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沙鲁克】的小说是什么?
  • 主灰冥副紫赤冥
    小说《主灰冥副紫赤冥》TXT百度云
    皮尔王因贪污被贬为阶下囚,新王路易士将幽冥军团无罪释放并且还为地球和阿瑞斯的友谊做出了贡献,下令建立两个星球的贸易通道。铠甲勇士和幽冥魔的关......
  • 末世连载,刍狗
    末日连载小说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战后重组的世界,自由究竟有多可贵?长篇末世小说连载《刍狗》,冒险已经开始
  • 武道危途
    小说《武道危途》TXT百度云
    每一项都要一千贡献点,骰子下方那行字很伤人,贡献点余额一百五十点。“我好穷啊!”宋子安举起骰子,使劲向大门方向扔出去。他伸手点击怒气“对不起,宿主现在不到练气境,怒气尚未开启”“你没看出来吗,我现在很生气,怒气值很高好不好!”武道之路即是险徒,既有道路艰难、荆棘丛生,也有风光无限、神仙眷侣…
  • 铠甲:这个系统超护短
    男主女主是西钊,北淼,沙鲁克的小说是什么
    一次奇妙的穿越,让社畜路道穿越到了铠甲大世界中,成为了原本的大反派路法,还自带了一个超护短的系统。有了系统的路道是飘了,还是选择苟起来,做一个老阴比?随着时间慢慢推移,路道发现,这个世界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 铠甲勇士:我!开局统领幽冥军团楚风
    小说主角楚然
    楚风穿越铠甲世界,与路法灵魂融合后,成为幽冥军团最高统帅,并意外觉醒任务系统。黑暗铠甲?远古异能兽?五行血脉?光影石?这些传说级的物品,一夜之间都成了楚风的囊中之物。炘南:他是我见过最邪恶的反派。小天:我从未见过如此强大的铠甲勇士!暗影大帝:你捞够了能停手吗?给我留几只异能兽啊大哥!帝皇侠…
  • 我的美女校花老婆
    我的美女校花老pótxt下载
    阴影行者,华夏最神秘的组织,为了守护华夏的和平,应对可能出现的袭击和犯罪事件而成立。身为其中一份子的陈锋,潜伏在都市,成了一名普通的快递员。一枚R74的出现,让他华丽丽的从快递员晋升成了美女大小姐的贴身保镖。身为古武者的他,脚踩世间的不平。侠肝义胆,身边却处处美女环绕。顶级杀手惊愕:你怎么…
  • 邪神把他的分身给我了
    邪神把他的分身给我了
    不到三十岁,已经攒下亿万家产的许飞,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会祸从天降。另一个位面的‘许飞’意外获取穿越神器,穿越诸天万界位面后,肆意妄为,屠戮无辜,把诸天万界搅扰的鸡犬不宁。最终,那个‘许飞’被诸天万界法庭裁判为‘邪神’,对他进行万界追杀。这个混蛋,为了给自己留下一线生机,竟然把主意打到了镜像…
  • 带着火影系统混美漫
    带着火影系统混漫威
    作为一个地球宅男,带着火影系统,在漫威世界找乐子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带着火影系统混美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综漫:攻略女神,我要密室比比东
    圣魂村,西南方向的石屋。银sè的皎月,透过窗口,洒落屋内,照耀在单薄少年身上。银光落身,带来丝丝寒意,
    【冬季男频同人征文三等奖。】开局双生武魂,左手捏着小舞的耳朵,右手搂着比比东的细腰,前面站着个朱竹清端茶倒水,后面站着个宁荣荣垂肩揉背。......
  • 夺舍天道
    方昊帝烈《夺舍天道》
    天庭中,神祇俯视大地,目光超然:“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地面上,难民面色凄苦,大声咆哮:“死老天,贼老天!天不长眼呐!”皇宫残垣内,亡国之君流下两行血泪,仰天长叹:“难道是天要灭朕?”大陆某一角落,一名眉清目秀、虎背熊腰的少年决绝起誓:“天若阻我,我便劈开那天!地若阻我,我便踏碎这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