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沈青萍】的小说是什么?
  • 凤起田园
    凤起田园全文免费阅读
    他们救了她,收留了她,让她在异世有了一个身份,有了一个家。而她亦是竭尽全力报答恩情,帮助他们脱贫致富,抵挡来自各方奸人的暗害,可最终抵不过来自不怀好意之人的陷害,最后一纸和离书了断情。他不挽留,她亦走的干脆!从此,他们谁也不欠谁!本以为摆脱所有,从此畅游天下,四海无阻,可最后还是被迫卷入各…
  • 知否发糖日记
    知否发糖日记
    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的同人故事,电视剧《清平乐》中的宋仁宗、曹皇后、张茂则客串演出!齐国公府小公爷齐衡与五品散佚大夫盛纮之女盛明兰两情相悦,无奈齐衡之母平宁郡主瞧不上盛家门第,齐衡被逼与皇帝的孙女邕王的女儿嘉成县主订亲。定亲后齐衡病入膏肓,平宁郡主求嘉成县主下嫁冲喜,邕王妃却撕毁…
  • 酒香田园
    田园酒香书包文
    冰冷无情的杀手女主:挡我者死,所有对不起我的都该死!恨意难消的重生女主:前世猪油蒙了心,误把鱼目当珍珠,才会落到那般下场,既然老天爷怜悯让我重活一世,那我定有恩报恩,有仇报仇!心高气傲的穿书女主:上天竟然让我穿越到这里,那我就是这个世界的女主,挡我路者,一个不留!末世穿越的柳媚儿:那个,你…
  • 糟糕!绝色女帝竟能偷听我心声!
    糟糕!绝sè女帝竟能偷听我心声!
    穿越异界,来到紫虚仙境,林凡仿佛来到了女儿国。这里的师姐师妹实在太热情了,每天变着法的占他便宜。“唉,长得帅果然有很多烦恼啊。”不过,这还不是最让林凡无语的。因为,最坑爹的是,仙境的绝色女帝竟然能够听到他的心声,这就麻烦大了。【紫虚帝尊?长得好看吗?能给我当老婆吗?会暖床吗?】当晚,一名绝…
  • 剑分星河
    剑星小说评分
    由来根底殊,造化演灵珠。破蔽冲霄汉,幽幽见太初。
  • 神话世界自由行
    左冷道站在山顶,看着眼前的被云雾缭绕的大山,一时间有点蒙bī。本来准备跟几个好基友去大宝剑的,然而再路
    粉碎剧情,粉碎法宝,粉碎人物,粉碎一切不通达念头,屠圣证道。书友群:白衣营二队486156704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