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沈立安】的小说是什么?
  • 天才萝莉鉴宝师
    天才鉴宝师凌晨
    前世沈乔在相亲路上香消玉殒,醒来一看,竟然回到了七岁!想到自己家中经济的窘迫,沈乔暗暗握紧了小拳头,还有家中那些极品难对付的亲戚们。她竟然拥有了神奇能力?!这一世一定要改变,且看萝莉如何带着爸妈走上..
  • 新欢有点儿帅
    新欢有点儿帅233
    傅清浅深爱的男友宋楚在一场车祸中去世了,几年后,在她的生命里又出现了一个酷似宋楚的男人,沈叶白。她控制不住自己飞蛾扑火一样扑向他。一张桃花面,满身灵韵骨,比女人还妖艳的沈叶白听闻自己被当成了替身。他一把捏紧她的下颌,冷冷道:“从此旧爱是我,新欢是我,活着是我,死了是我,通通都得是我!”
  • 新欢有点儿帅
    [小说]潇湘VIP2020-03-12完结 611收藏 傅清浅深爱的男友宋楚在一场车祸中去世了,几年后,在她
    潇湘VIP20200312完结 611收藏 傅清浅深爱的男友宋楚在一场车祸中去世了,几年后,在她的生命里又出现了一个酷似宋楚的男人,沈叶白。 她控制不住自己飞蛾扑火一样扑向他。 一张桃花面,满身灵韵骨,比女人还妖艳的沈叶白听闻自己被当成了替身。 他一把捏紧她的下颌,冷冷道:“从此旧爱是我,…
  • 妙手农家女
    妙手农家女忠quǎn夫君宠翻天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朝穿越,她成了被渣爹放逐乡下的凌家谪女。便宜爷奶拼命压榨,极品亲戚不断索取,生活苦逼。鸠占鹊巢的渣男女再施毒计幸而她一双妙手医毒无双,更有空间利器护航!治病救人,凌清浅走上发家至富路,带领包子娘亲、年幼妹妹、呆萌哑弟有仇恨报仇,有怨报怨。只是这…
  • 在病娇夫君的心尖上反复横跳公子烬小灯儿
    在病娇夫君的心尖上反复横跳公子烬小灯儿
    病娇+甜宠+搞笑+沙雕爽文+双洁公子烬嗜血善杀,最喜白肉染血,世人求神拜佛希望老天收了他。可有人却在夜里见他在门外一脸卑微:小灯儿,外面冷,你开门让我进去吧,算盘,搓衣板,荆棘条,我跪哪个都行。病娇版:他也想把她腿打断,骨头碾碎,锁在笼子里,在她身上寸寸烙上他的印记,看着属于他的印记,越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