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沈海】的小说是什么?
  • 绝世妖龙
    绝世妖龙 小说
    沈海摸了摸刚出炉的神丹,满意的点点头,反手就扔进了自己的嘴里,趁热吃,效果好!“这神丹怎么味道有点怪啊!”沈海面色古怪,突然眼睛瞪得浑圆:“这丹有毒!”“咦?我没死啊!这是什么”沈海摸了摸沾在脸上的液体,不禁一阵恶寒,微微一怔,沈海怒吼道:“我怎么变成了一颗蛋!”
  • 延月
    延安一月在线阅读
    云海延月,大盗欺世,小民苦楚,心有千万机,难得自由行。东风夜放花千树,冬来独钓寒江雪。同三,无来由,一身羁绊,坠入这苍茫之世,人生苦短,且行且珍惜。
  • 长情告白[娱乐圈]
    娱乐圈告白的日子小说
    原名《群谣时代》关于怎么混娱乐圈这件事沈海贝比较正能量:坚持努力就OK孟离飞则简单干脆:滚出,少做梦不仅如此那个混蛋还一脸嫌弃的昭告天下。说沈海贝是他公司的叛徒what?什么情况?!你的肢体语言明明不是个意思?1、惹祸精VS护短狂,1V1,有糖,偶尔还有小菜,HE。2、开扒娱乐圈不能直说的…
  • 英雄联盟之势不可当
    英雄联盟之势不可当
    《英雄联盟之势不可当》故事提要——高考失利,失去信心的沈昊,希望在电竞之中寻找回自信的自己。从昊仿佛找到了证明自己的路。众人的质疑中,他选择留给父母、亲戚一个决然的转身。曾经失去的,现在拥有的,未来还是未知的。沈昊如今的梦想,只是坐在那个代表着电竞最高巅峰的王座之上。在这个电子竞技辉煌的时…
  • 凶杀密码
    绝密凶杀小说
    一个深秋的下午,周家太太丁兰在服药之后,突然在窗口处看见了一片诡异的红色,随即,她竟疯癫地冲向窗口并坠楼而下,当场死亡。时隔七年,就在丁兰案逐渐被人遗忘时,怪诞案件又开始发生,灵异的“借尸还魂”、诡异的药物研究小组、离奇的车祸、难寻踪迹的金矿,甚至接二连三的人重复着丁兰的死亡方式,究竟是丁…
  • 不喝孟婆汤
    快来喝孟pó汤吧
    据说,这世上有一条路叫黄泉路,有一条河叫忘川,河上有一座奈何桥,奈何桥的另一端有一个土台,叫望乡台,孟婆在那里卖孟婆汤。想要投胎转世的人,都必须走过奈何桥,喝下孟婆汤,这样就可以忘掉今生的一切,转入下一个轮回.........
  • 道古神尊
    男主女主是涂祀,沈海,穆杰的小说是什么
    《道古神尊》 作者:迷你海贼 万年前,天地间最为强大古神一族,被外界域外天魔所奴役。 万年后,古神一族唯一幸存者——涂祀被其父打入下界一颗修仙星。 古神一族修炼以练体为主,拥有天地最为强大的古神之体,可主要修仙! 化为一介凡人的涂祀,开启了一场与无数天才相争锋的逆天之旅,从此整个世界都…
  • 第一暖婚:先生很会撩
    沈初夏觉得自己人生真是悲惨到了极点,未婚夫被自己堂姐抢走,堂姐还诬蔑她是精神病,把她关进精神病院折磨
    父亲被害入狱,哥哥昏迷不醒,自己被关精神病院,可心狠手辣的堂姐居然还要赶尽杀绝,连她的未婚夫都要抢!是可忍孰不可忍,沈初夏怒了!可谁知道,她逃出精神病院之时偶遇的帅先生居然就是她传说中的未婚夫抢婚现场,先生更是单膝跪地替她戴上闪瞎眼的钻戒,霸气宣布主权,“从今以后,你就是我韩毅的老婆了!”…
  • 千面首席呆萌妻
    小说《千面首席呆萌妻》TXT百度云
    啊啊啊!你怎么进到我房间来了?她大喊!自己身边帅气的男人一副慵懒的模样,盯着房间里的某女,现在才来喊,会不会太晚了点?男人笑的很危险,死女人事都办完了居然敢说忘记?某女欲哭无泪:糟糕,她幻想程度又升级了,这次梦里居然把她的单相思对象给,呜呜,谁来救救她啊!!本文表面女追男,实际上是蓄谋已久…
  • 仙灵
    灵仙txt未删节
    公元2026年,第三次世界大战爆发。三战使美国、欧洲等发达资本主义国家的实力大大减弱,而使社会主义阵营实力大大加强,中国成为世界上唯一能够与美国抗衡的国家,再现了二战后美苏争霸的局面,所不同的是这次与美国争霸的是中国!电脑白痴何晓浩被母亲逼的“走投无路”,在对电脑发泄的过程中,竟然释放了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