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沈梦雪】的小说是什么?
  • 逼婚
    沈梦雪顾劲林《[腐书]bī婚》
    一直以来,沈梦雪都以为顾劲林是个好老板,对他很是恭敬,直到年会那晚她醉酒上错车,才愕然发现,这人全是装的。得知真相后,沈雪梦吓的第二天就提交了辞职报告。后来,他把报复的手段用在她闺蜜身上,逼得她不得不跟他结婚。1.第一章烈日炎炎当头照,沈梦雪为了省烈日炎炎当头照,沈梦雪为了省两元钱的公交费…
  • 快穿之攻倒男神
    快穿之攻倒男神
    (已完结)春秋大梦一场,梦那城墙头上万箭齐发,城下马如奔雷,君率军死战不退也。梦那风月王朝昔日往事,不知不觉泪落雨下,市井走夫眼中不过就是一......
  • 暧昧王座
    车后座暧昧
    李焰,本是林峰一中一名普通的高中生,可有一天,他被魔王给盯上了,在魔王的暗地操纵下,李焰在众目睽睽之下非礼了林峰一中的校花,被护花使者们暴揍一顿后,魔王给了李焰一颗奇怪的戒指,没想到,这戒指竟然是一套神奇的暧昧系统。
  • 女总裁的上门女婿
    小说《女总裁的上门女婿》TXT下载
    “少爷,四年期限已到,您解禁了!”“本月零花钱一亿元已经到账。”窝囊废上门女婿林天,其实是富可敌国的豪门林家大少!忍辱四年,一朝崛起,我要让所有人都匍匐在我的脚下!
  • 萌道学者
    魔道学者
    生命中总是有人走,有人来有人落寞的离开,有人尽情的徘徊你总是拒绝不了这个多情世界的诱惑可是又怕失去早已泛滥成欲望的本性时光总是在不经意间走了一波又一波有的人在世俗的变迁中摸爬滚打日复一日默默无语有的人在花花世界谈笑风生装模作样指手画脚可怜兮兮一文不值逼渣逼渣红尘中,听说过很多大道理经历过许…
  • 护妻战帅
    护妻战神 小说
    能斩敌人百万雄师,却对她无能为力!妻!是我的妻!怨我、恨我、仇深似海!无论如何弥补,都无法填平,婚前抛弃带给她的蚀心伤害!这一生,只为获取她的原谅,哪怕是每一天都发狂!
  • 通天神王
    通天 半神 界王
    丹道至尊是我的孽徒!阵道之祖也是我的孽徒!我是谁?我是丹、阵、武三道神王叶通天!重生归来,只为诛逆徒战天道,改命格破九霄!
  • 综影视:我的万千星辰
    综影视:我的万千星辰
    悲剧改成甜剧,甜剧变得更甜,弥补影视中的遗憾,又甜又爽又苏!1:他在逆光中告白(已完)2:奇妙的命运呀(已完)3:这个丫环我用不起(已完)4......
  • 夫君不嫌我丑
    夫不嫌妻丑
    没有爹娘疼爱的楚梦雪,不仅长得丑,成亲才半年就被夫家以无所出的理由给休了。家人嫌弃她,旁人嘲笑她,无所谓,反正她早就打定主意,今生就如咸鱼般活着。怎料,偏偏有位公子非说喜欢她,还要娶她,这公子该不是傻子吧?哪个正常的男人会娶一个丑弃妇?这还没完,当她遇到某位皇子的时候,才发现,她不能做一条…
  • 神医傲婿
    小说《神医傲婿》TXT百度云
    秦少轩被豪族逐出家门,身有重病,失去男性能力,被天下人嘲笑。养母病重,身为赘婿,娇媚妻子每日独守空房。终于,得神妙传承,恢复能力,他要亲手拿回属于自己的东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