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沈建仁】的小说是什么?
  • 怀源传
    怀源传
    怀源者,怀殇立志,念及终源。刍狗不过万物,天道亦为虚无,视天为主实属自噫,逆命改命皆不过作茧自缚,感想生命之起源头不过因缘际会,一个偶然却令世人视为必然,还沾沾自喜视为天命!可叹可笑。闲话无聊者且听我娓娓而谈,乱世遗子如何搏淘击浪,阴差阳错身负绝秘而不自知,一路波折奋起却只能随波逐流,心意…
  • 神级朋友圈
    超级朋友圈小说免费阅读
    苦逼大学生,偶得神秘手机,从此结交各路神仙,与诸多恶鬼斗智斗勇!与此同时勇斗高富帅,迎娶白富美,强上霸道总裁,踏上人生巅峰!分享书籍《神级朋友圈》作者:黑岩道主沉浮
  • 医道天王
    医道天王txt下载
    红颜因果,阴谋算计,世家恩怨.少年于嬉笑怒骂中高歌前行,恩怨情仇的历练打磨,造就一代医道天王!“就算米开朗基罗倾尽毕生所能也雕塑不出他万分之一的风采,他一生从未获过诺奖,因为获奖的都是他的学生!他是一个时代,是当之无愧的医王!...红颜因果,阴谋算计,世家恩怨.少年于嬉笑怒骂中高歌前行,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