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沈子琪】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总裁攻略手册(限)-已完结
    快穿诱受攻略手册 已完结
    【绝宠、爽文、多个故事;5883章是重复,已删除】“宝贝儿,我要”“总裁,我不要”男人充耳不闻,继续身下运动。撩个不停,各种撩,花样撩,撩各路男神、男配总裁大BOSS。强势攻略,一路吃干抹净男神。1.霸道叔叔,轻点宠(完)2.禁欲BOSS,真假千金(完)3.撩人鬼夫,求别咬(完)4.霸气帝…
  • 你是我的入骨相思
    小说《你是我的入骨相思》TXT百度云
    一纸婚约,利益交换,他们成了名义上的夫妻......然而没想到,这个狂傲霸气的高冷男神,竟然是个大灰狼!N日后,她揉着快断的腰,哀嚎不断:“你违约,说好只是名义上的!”
  • 快穿:总裁攻略手册
    苏蕴白楚奇《快穿:总裁攻略手册》
    【绝宠、1V1、爽文】“宝贝儿,我要”“总裁,我不要”男人充耳不闻,强势攻略,将人吃干抹净。攻略人物:霸道叔叔√、傲娇学长√、邪魅哥哥√、禁欲老公√、温柔义父√、病娇美人√、狼性大叔√、忠犬学弟√、兽人前夫√、腹黑男友√、深情小鲜肉√撩个不停,各种撩,花样撩,撩各路男神、男配总裁大BOSS…
  • 九歌繁华作者:风过林梢
    风过林梢小说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九歌繁华》作者:风过林梢☆、巫家少主民国七年。六月份的时节,就连吹过的风也透着股浮躁的气息。傍晚还稍微透着些凉意,那路边的叶子恹恹的,倒似没精打采的人一样耷拉着头。一名着湖绿色夹袄浅绿套裙的俊秀少女挎了一只竹制的篮子沿…
  • 妖孽狂后:邪尊,撩一下
    小说《妖孽狂后:邪尊,撩一下》TXT下载
    头晚:沈依依眯眼看着身边的男人:“君墨澜,你毒入骨髓,只怕不行,我们还是分房睡吧?”一句话引发血案。“不行?”男人挑眉,邪肆的勾唇:“宝贝,行不行,先试试再说。”隔日:沈依依揉着自己要断掉的小腰,瞪着身边依旧精力旺盛的男人,病秧子摇身一变大饿狼,将假装女汉子的小白兔360度无死角各种姿势吃…
  • 农家良妻福满园
    农女当家捡个继子开种田
    一朝穿越,她成了穷困潦倒的赎身丫鬟,带着一个爹不疼娘不爱的“拖油瓶”万人嫌。“娘亲我想吃肉”看着这个白来的儿子,沈连云叹了口气,既然成了他的娘,就撸起袖子加油干,带领全家奔小康!极品亲戚来一个撕一个!致富商机有一个握一个!忙了一天到了晚上,那个便宜夫君凑上来,直接用吻把她的“累”堵到嘴里。…
  • 唇葬之恋:恋上拽千金的痞少爷
    [小说]《唇葬之恋:恋上拽千金的痞少爷》完结 作者:ViVi莫 马上就要离开这本书了,还是有点不舍啊!
    《唇葬之恋:恋上拽千金的痞少爷》完结 作者:ViVi莫 马上就要离开这本书了,还是有点不舍啊! 再见了,唇葬之恋
  • 刘耀文:满月星耀
    小说《刘耀文:满月星耀》TXT百度云
    三年前,两人通过父母认识,结下了娃娃亲。之后因家里原因,他同父母移居。三年后他又回来了,可是两人貌似有些生疏。之后因为某些原因两人又像回到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