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沈娟】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八零之娇妻致富忙
    重生八零辣妻致富忙txt
    机智聪慧,霸气侧漏的高材毕业生叶珊,一毕业就被世界级最强公司录取成为公司第二把手。不过是睡了一觉,再次醒来,竟然重生到了八零年同名同姓,穷困潦倒的叶珊身上。高管叶珊被迫接了烂摊子,斗极品,虐渣渣,搞事业混得风生水起,还顺便拐了个帅哥谈恋爱?!“媳妇儿,这是我的存折请收纳。”“媳妇儿,你说东…
  • 闪电一刀震八方
    男主女主是苗小玉,石小开,沈娟的小说是什么
    《闪电一刀震八方》全本完 作者:夕照红 内容简介 人们永远也想不到,在那层峦叠嶂的十万大山里面,竟然会有那么舒服的一张床。床本来就是叫人舒服的地方,只不过这张床更令人恋恋不舍,即使睡在床上的人闻得噩耗传来,也不想马上离去。 床上有一条粉白色的绣被,被面上绣的是一对鸳鸯戏水图。 就在那绣被…
  • 我这女鬼老可怜了
  • 死亡乐园
    死亡乐园黑岩网
    那天晚上,小侄女突然闹着要去小区附近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游乐园自踏入游乐园那一刻起,我就被死死的束缚在这里,不得不在一场场的死亡游戏里挣扎求生。新书期每天两更,基本都是在晚上,求推荐金钻支持
  • 最强男二号
    最强男二号
    这到底是福!还是祸!我回来了,可你却走了我有了惊人能力,却无法与你相依春宵,共赴天涯!这冷暖自知的社会里,我只是个演员,演尽世间百态,述尽悲欢离合。爆笑、热血、温馨,你想倾诉的,慰藉的,尽在《最强男二号》!
  • 妙手小乡医
    妙手小乡医txt全集下载
    关于妙手小乡医:天才医生苏宇,因一场医疗事故,无法再拿起手术刀。为了治愈苏宇的心灵创伤,导师将他安排到一个乡镇上,就任村医。只是这个乡镇不一般,男女比例,严重失调!房东,邻家女孩,超市大姐姐,值班护士,农家少女,接踵出现在他的身边。而他,能否走出心里的阴影?
  • 重生八零小妻火辣辣
    小说《重生八零小妻火辣辣》TXT百度云
    简介:年代文中的沈家人上了报纸,通篇都是在赞美沈家人大公无私,品格高尚,善心收养了为厂里牺牲的工友女儿苏香草,更是在三年困难时期,全家勒紧裤腰带,就是为了能让苏香草能够多吃一口,沈秋看到这火大得不行,没想到一睁眼就重生成了报道上被饿死的沈家大闺女沈秋,整个人都傻眼了。
  • 我的艺校女友
    男主女主是玲玲,叶芹,黄毛的小说是什么
    我女友是艺校的,说说艺校那些不认人知的潜规则(超劲爆)......嫩模就光鲜亮丽?那是你们没见过她们的泪水;网红就清纯可爱?那是你们没听过她们的故事;坐台女就都是堕落风尘、不自爱的廉价女人么?那是你们还不..
  • 直播佛系种田日记
    种田直播系统txt
    女人:“人家摔倒了,要钰哥哥亲亲才能起来。”李婉:“什么?种田文还有这种白莲花女配!”她露出不怀好意的笑,走向那女人,谁知却被顾钰一把拦了下来,她生气说:“你干嘛拦我?”顾钰温声说着:“媳妇儿,冷静点,你出手可是会出人命的,现在可是法治社会!”李婉:“想啥呢?我是看她可爱,过去扶人起来。”…
  • 官粉
    官粉txt下载
    正要辞职的夏志杰,调到市纪委,卧底市委副书记身边。查案查到女市长,石榴裙遮天盖日。另有《亿元大奖》《孤岛》《极品学渣》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