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沈如冰】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回到1981追老婆
    重生小说推荐回到1981
    成功人士张俊峰,正值事业巅峰,却被身边最信任的人投毒害死,重生到1981年的一个二流子身上。此人不务正业,嗜赌成性,经常家暴,妻子受苦,女儿遭罪,家里就要揭不开锅了。同时,父亲因女单身宿舍案件受牵连,被关进拘留所,母亲下班路上,莫名其妙被撞身亡。面对这一大堆烂摊子,张俊峰开始运筹帷幄,精心…
  • 校花妹妹的贴身保镖
    男主的妹妹喜欢保镖
    从老妈屋子的偷来一个玉佩,没想到戴上玉佩的刘奕却具有了特殊能力,一次惊险救人,却得到神秘人指点,意外获得秘功心法——《神龙诀》。惊险救人,最后发现那竟然是自己的亲妹妹!喜欢自己的人,却为救自己不复存在,他又该何去何从!神龙诀背后的秘密到底是什么?刘奕又将面临怎样的巨大挑战?喜欢我小说的朋友…
  • 重生之无敌小农民
    小说《重生之无敌小农民》TXT百度云
    【全网最火种田文,百万追读,永久免费!】一切要从十三年前说起,那一年房价刚刚破千;女神还是个黄花大闺女,老祖宗的墓尚未被盗,吊丝重生到十三年前,美女、财富、健康,我全都要!书友交流群:335922495...
  • 非常进化
    非常进化精校txt下载
    陈兴宇,本来是一个极其普通的高中生,大难不死之后,身体却有了一种奇怪的能力,那就是当他的身体受到伤害之后,就会迫使他的身体进行进化,成了一个打不死的怪人,而且伤害的越重,进化的越快。所以谁也不要惹陈兴宇,否则让他进化了,那后果很严重,非常的严重!!!!!明日已经写了几本书,全本保证是必须的…
  • 兰行馨香之风云变
    。手机直接下载小说在线阅读书名:兰行馨香之风云变作者:长风秋雁江山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问苍茫大地
    她聪慧天真,武功平平,误入宫中,却由此揭开一桩宫廷辛秘;他冷峻淡漠,对女人不假辞色,却成了她的守护者;她,阴谋入宫,寻找真相,却一步步遗失自己;他,风流多情,嬉笑怒骂,却不过是宫里生存的保护色。江湖恩怨,夺权之争,在阴谋算计中,真相逐渐出露水面。当他稳操胜券时,她却给了他重重一击,他该何去…
  • 基因怎么会变异
    超级神基因txt怎么下载
    你可曾想过,或许地球也和人体一样,当他失去了平衡,或者受到外物的入侵,体内的白细胞便开始行动消灭入侵者,从而让身体重新恢复平衡?只是,什么才是地球的白细胞呢?本书可能存在以下几个特点:开头比较慢热;没有都市修仙;没有妖魔鬼怪和魔法;不存在神秘的国家组织;更不会出现外星文明。基于现实,立足现…
  • 福运娇妻有点彪
    小说《福运娇妻有点彪》TXT百度云
    大哥黄彬彬保护他们而死二哥黄彬宇为他们偷去情报死娘龙慧颖和三哥黄彬磊出门被他射杀四哥黄彬纯在他反叛时被威胁而死爹黄鸿光被下毒死就因为她喜欢他,造了什么孽好吧,她错了!重来一次,没有了她看看怎么样!
  • 雷雨,百合
    雷雨,百合
    倘若真的是懵懂无知,又怎敢赌上一生,去追寻一份爱情。即使爱的疯狂,却从未后悔犹豫,那悲苦和纠结看似代价,终究因为一次回眸,带着一丝甜美的味道。谁不想远离纷扰喧嚣,却终究无法静静躲避现实的叨扰。你许我一片百合,我许你一生一世,即使注定辛苦一世,却不后悔。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雷雨,百合》还不错的…
  • 不朽狂仙
    不朽狂仙残殇
    “遂古之初,谁传道之?上下未形,何由考之?”从很早的时候开始,我们的祖先就开始了对天地人神的思考。一段段泣血往事从无尽岁月流传下来,经久不衰。但其真实性,却是始终没有得到证实。直到这一天,一段尘..
  • 她从星河跌落
    苏岚林云《她从星河跌落》
    又名《她怎么就嫁了一个疯批》。祝无忧竭尽全力的爱了他八年,却被他告知自己不配,只因她是一场联姻硬塞给墨司寒的妻子。没有爱情的婚姻令她受尽委屈。他要求对外隐婚,只履行夫妻义务,无关风月。因为他的爱情属于另一个人。他所做的一切也只为了给他心中白月光腾出墨太太的位置。墨司寒以为他恨......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