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汤恩伯】的小说是什么?
  • 抗战之荣誉
    抗战之荣誉全文
    荣誉!被视为军人的第二生命。对于优秀的军人而言,荣誉甚至比生命还要重要。面对外地侵略时,需要军人挺身而出,在荣誉的召唤下,军人的脚下始终延伸着闪光的词语——舍生忘死、迎难而上、不畏艰险、顽强拼搏因为荣誉我们重新理解了英雄——那些怀揣荣誉与祖国站在一起的人们都是英雄。只有崇尚荣誉的军队,才能…
  • 水火中原
    水火中原 华人txt
    《水火中原》故事提要——两支内战中的军队忽然同时消失了...两个在著名军校即将毕业的哥们在流星雨中忽然不见了...这些人如果到了太平天国时期的清朝会怎样呢?来,一起来推演推演...
  • 倒在胜利仪式上的士兵
    倒在胜利仪式上的士兵
    一场烽火连天的战争,一场改变了无数中国人命运的战争,一场英雄辈出,令日寇闻风丧胆、鬼哭狼嚎的战争。在这场战争中有理想、有抱负、有热血、有忠诚也有背叛。我们是人,是铁骨铮铮的中国人,我们不是东亚病夫,我们可以被杀死,但永远也不会屈膝去做卑贱的
  • 飞龙吟天
    六龙飞天小说
    作者:真东旭鹰第一回千余英杰战倭寇一纸军令送奉天“人去楼空事已深,至今惆怅禾天吟。非君诗法高题起,(拍木)谁慰黄泉一片心?”念罢一首定场诗,献给各位。今天咱们要说的这套评书与以往的不同,它当然也是个非主流的东西,来自一个非主流的游戏《飞龙吟天》。为什么说是非主流呢?因为这个游戏主要由某非专…
  • 铁血川军军团
    小说铁血军团
    讲述了卢沟桥事变之后,率领一支川军出川抗战,打出了名声,打出了国威,直至战之最后一人。(本故事纯属虚构,请勿当真,尊重历史)
  • 东旭鹰飞龙吟天
    小说《东旭鹰飞龙吟天》TXT百度云
    两个东北军士兵,由于理念不同分道扬镳,但殊途同归,在抗日战场上他们逐渐分别成长为国共抗日英雄。由于二人及其各自战友的优秀单兵作战能力,他们分别奉命组织了中共八路军的飞龙小队,与名义上军统直属的吟天小队。飞龙小队历经平型关大捷、广阳伏击战等重大战役,屡立奇功。吟天小队追随国军抗战名将,在宛平…
  • 铁血联盟之抗战
    铁血联盟之抗战小说
    在记忆深处里,总有点什么吧。在曾经旧梦里,那可是你的往昔?雪国耻,报家恨,从你我做起。本人是潜伏于起点的多年小白,白看起点这么多年书,挺不好意思的,所以提笔图鸦,给起点也添块砖,加块瓦吧。第一次写书请多多指教,你的赞赏和批评都是对我的支持!谢谢各位看官。需要对本书有要求的朋友可加QQ563…
  • 抗战暴龙
    迅猛龙暴龙大战暴nuè龙
    抗战时期,南京小子龙啸天得到二郎神杨戬和齐天大圣孙悟空两口仙气的帮助,身体强健无比,掌握大量技能,在他的小范围内如神兵天降,痛杀日军,一直被侵华日军当做最高军事机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共和国十大将军传
    中国十大将军小说
    声明:前言任何一场伟大的革命,无一不是波澜壮阔,大潮叠起。伴随和影响着这些革命的,是一代又一代伟大的革命家。对于二十世纪整个中华民族来说,“革命”一词总是蕴涵着正义和进步,圣洁和光荣。在这荆棘载途艰苦卓绝的一百年里,无数中华儿女毅然奋起投身于开天辟地的历史性创举中。峥嵘岁月,腥风血雨,天翻…
  • 军统巨枭-毛人凤
    军统毛人凤谍战小说
    作者:李海生/完颜绍元一方山水一方人钱塘江是浙江省内最大的河流,全长400公里,滋润着4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从入海口远眺,江水清澄,与天一色,浩浩森森,蔚为壮观。殊不知景象宏大,源于涓滴:溯流而上,来到皖赣交界的怀玉山脉,那一股股顺着坡势潺潺流下的小溪毫不起眼,五岁的孩童光着脚板就能蹚过。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