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汤嫣】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之绝品耍贱系统
    小说《都市之绝品耍贱系统》TXT百度云
    甄剑携带耍贱系统,装逼打脸,一路纵横!在直播节目中,他贱气四射,征服众多佳丽。在娱乐圈竞争,他贱光闪耀,击败各种对手。屌丝玩逆袭,人至贱则无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之绝品耍贱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万灵一帝
    男主女主是沈适,钟云秀,汤嫣的小说是什么
    沈适,孤儿,十六岁在帆海靠拳头打出了一片天地,好在遇到了一个好心的警察,他引导沈适走上正途。十八岁入伍,一年后凭借优异的表现入选特战大队,半年后的一次行动中,为挽救战友的生命,沈适扑在了一颗即将爆炸的高爆手雷上醒来后,却发现自己来到了另一个陌生的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万灵一帝》还不错的话请…
  • 神豪的安逸生活
    男主女主是肖杼,汤嫣,叶涛的小说是什么
    什么样的生活最安逸?首先要有钱,有很多钱,系统强制要求每天消费一万块,每升一级,消费额度加十倍!然后要有一些影响力,至少也要是名人吧?系统让你重生过去,有名的剧本都是你写的,你跟好多明星认识,甚至好多娱乐公司都是你投资的。还有?生活中要平稳中有刺激,要每天和白富美拍拖,给其他舔屏党撒狗粮,…
  • 全职大宗师
    大师姐 全职
    数据液!龙组所制成的超越人类千年的科技!机缘巧合之下,却被一个上山采风的大学生吸收掉!南宫绝影,一个孤儿,一个极其平凡的人!融合数据液之后,他却拥有了逍遥整个都市的能力!炼金:死神也休想夺走你的生命!珠宝:美轮美奂、宗师级的工艺品在他手中诞生!裁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