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江兰】的小说是什么?
  • 遇见贺医生
    贺锦年江兰遇见贺医生
    第一次相遇时,他说:“抱歉,我不能为你摒弃我的专业素养。”她心想:“不愧是我江警官看上的人,连拒绝人的方式都这么含蓄。”第二次相遇时,他说:“既然我答应你哥哥要帮你处理伤口,就不能食言···”她心脏噗通噗通。第三次相遇时,他说:“我给你我的联系方式,请你不要再伤害无辜的百姓了。”她愤怒了,…
  • 兰香清淡寒宫暖
    男主女主是江兰,沈冲,付寒君的小说是什么
    ☆、第一章盛夏的半夜,银白的弯月挂在半空。月光静静地撒在波光鳞鳞的水面上,湖面上飘着淡淡的奶白色的薄雾。一个妙龄女子站在水中,一边哼着小调,一边洗浴。她叫江兰,原本是大二学生。一天早上她醒来,发现自己躺在一张古代绣床上,变成了一个古代女子,名字也叫江兰。江兰的母亲早逝,父亲是大名鼎鼎的风家…
  • 天灵战纪
    天灵战纪笔
    一位拥有诡异伴生兽灵,史无前例的全属性少年云逍;一座破败凋敝,老师比学员还多的灵师学院;一群性格各异、背景神秘的少年少女;一场誓死一战的五年之约。在家族中被称作“不祥之物”的云逍,因为这场赌约,来到了大陆上最寒酸的灵师学院,结识了这样一群因为不同目的,而投身这所学院的最后一批学员。他们将背…
  • 黑魔术师陈平林雪儿
    男主女主是陈平,林雪儿,林燕的小说是什么
    他,东方第一战神,统御南疆之地,富可敌国。年少时被神秘少女救下,十年后荣耀归来,只为默默守护她。结果,却发现自己爱错了人
  • 龙皇战婿
    陈平杨雪儿小说
    主角陈平林雪儿他,东方第一战神,统御南疆之地,富可敌国。年少时被神秘少女救下,十年后荣耀归来,只为默默守护她。结果,却发现自己爱错了人
  • 陈平林雪儿黑魔术师
    男主女主是陈平,林雪儿,林燕的小说是什么
    他,东方第一战神,统御南疆之地,富可敌国。年少时被神秘少女救下,十年后荣耀归来,只为默默守护她。结果,却发现自己爱错了人
  • 穿越七零俏军嫂
    穿越7零带俏军嫂
    简介:某男:我救过江筠。将军:你救过我?你怎么不上天?江筠:我就是江筠!钻石剩女江筠穿越到同名女孩子身上,这没什么可怕的,她到哪儿都能生存,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可怕的是,这里是七零部队大院,人人讲..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七零俏军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穿越七…
  • 我在异世最底层
  • 大亨是怎么炼成的
    大亨是怎么炼成的
    辍学、少管所、看守所、监狱、刑场,这是多半恶贯满盈的黑道人物的人生轨迹。十六岁起,叶浩东一路跟头把式,痴心不悔的走上这条路!命运留给他的似乎只有填空题,假如没有那惊天动地一跪的话,叶浩东也许永远轮不上那道选择题!虽是废柴,却不甘废了这一生!就算在黑夜混,也要闯出一片天。第一章:辍学mdas…
  • 家有夫君住隔壁
    家有夫君住隔壁免费阅读
    华容华穿越了,境况有些让人头疼:盼孙心切、视财如命的婆婆;耿直孝顺、自卑才疏的夫君;敏感懦弱、胆小自闭的继女;貌似忠诚、爱占便宜的仆人;还有一个时时刻刻想要取而代之的小三!这边头疼愤怒的华容华正犹豫着是斗小三改造夫君好,还是直接一纸休书来个一拍两散好,那边新搬来的邻居又开始爬墙头各种找茬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