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毛澄】的小说是什么?
  • 我是王富贵
    男主女主是王岳,王阳明,杨廷和的小说是什么
    我是王富贵。在大明朝,没有人比我的钱更多,没有人比我的官更大不过要做这两点,首先就要帮朱厚熜坐上龙椅,要帮他保住自己的亲爹。守护最好的朱厚熜,坚决捍卫兴献王的亲爹身份不动摇总结起来,就是两个中二少年的抗争之路,无论有多难,我都要这满朝大臣,烟消云散!读者群:284,427,642...
  • 帝王花开
    帝王花txt
    混沌世界,阴司冤魂们的怨气冲撞天宫。银河龙太子受命下界为人君,改良社会,拯救众生。文曲星奉旨下界作见证,不畏逆流,铸就旷世名篇。本故事不是虚拟的时空,而是一段被误读了500年的历史。
  • 明祀
    男主女主是杨廷和,杨廷,袁宗皋的小说是什么
    太祖起于乞讨之中,手捧半片陶碗,芟夷宇内群凶,驱逐蒙元鞑虏,兴复华夏衣冠,克定皇明万世!是夫长叹:“吾本淮右一布衣,天下与我何加焉?”时逢正德帝宫车晏驾,朱厚熜奉命入祧宗庙,秉政大明,牧守四方。然内有杨廷和权势熏天,外有夷狄侵扰不绝,如此局面,后世而来的朱厚熜,又该如何中兴明室?
  • 锦绣大明天
    天唐锦绣 明月
    被雾霾熏死的纪昌穿越了,成为了纪淑妃的小弟弟。明宪宗:“汪提督,你今天气色不太好啊。”汪直:“咳咳咳...微臣只是偶染风寒,并无大碍。”纪昌:“你这好像是十级肺炎啊,皇上,微臣建议幽禁隔离。唐伯虎:“大哥,我要进华学士府把那美婢带走。”纪昌:“不太会玩,加一个。”某临刑前的贪官污吏:“如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