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毕武】的小说是什么?
  • 冥渊征途
    冥渊征途无弹窗
    《冥渊征途》故事提要——冥渊大陆,一个银河系最北端的星球。在这里,有五个战乱的王国;有令人眼花缭乱的武学绝技;更有坚韧不屈的冥武者,为了家园与荣誉,他们在这片土地上战斗着无意中穿越到这里的林浩天,将上演一段怎样的王者征程冥武派系:人系、兽系、魔系冥武等级:冥初、冥平、冥动、冥真、冥灵、冥幻…
  • 神锁
    丛云叠叠,万峰林立,位于天朝南部的神武修宗人声鼎沸,无数人想要挤入这个修武圣地,杨尘站在山门面前,不
    “一脚踏山河,一手遮苍天!”这句话,我杨尘说的!区区无敌大派的山门,不过尔尔,等我登临巅峰,我会在自家立一个。就算是血脉神异的妖兽,也只是区区凡种,迟早我会抓一只拿来守门。即便是可杀神可屠魔的上古神器,在我眼中也只是凡兵,拿来切菜也不过分。我杨尘,要成为绝世强者,挡我路的,做好要么滚,要么…
  • 这个猎人有点懒
    小说《这个猎人有点懒》TXT百度云
    雷城众位男性名人晚上受到攻击,悬赏千万捉拿凶手。叶尘为千万悬赏毛遂自荐,可是见到那受伤的地方,他迟疑了
  • 气纳归尘
    气纳归尘
    我乘春风不屠苏,剑绝红尘独自零!锵一声!中年人拔出了一把剑,对着气息凌厉,手上沾满了鲜血的人,言道,”东野老贼,有我在,休想在这里放肆!”,这时的中年人,气息极为的紊乱,眼中却充满坚定,头也不回地,对着身后的年轻人说,“别婆婆妈妈的,不是叫你快走吗?在这里愣着干嘛!”,“师傅!我”,此时,…
  • 绝对调教:国民女神太撩人
    男主女主是毕夏,秦湛,许任飞的小说是什么
    《绝对调教:国民女神太撩人》作者:鱼小磊 【最强男神系统正在启动,让我们为了成为最强男神而努力吧~】 毕夏面无表情:我是女的。 前世惨死,一朝重生,意外开启最强男神系统,女扮男装步步走上成神之路。面对从前种种欺辱找茬,毕夏微笑捏碎杯子:少废话,打一架。 他人称四爷,为人偏执狠辣,却倾尽一…
  • 九爷今天掉马甲了吗
    九爷今天马甲掉了没
    【新文:崩人设后我成了人生巅峰】【最强男神系统正在启动,让我们为了成为最强男神而努力吧~】毕夏面无表情:我是女的。前世惨死,一朝重生,意外开启最强男神系统,女扮男装步步走上成神...
  • 绝对调教:国民女神太撩人
    绝对调教国民女神太撩人txt
    【最强男神系统正在启动,让我们为了成为最强男神而努力吧~】毕夏面无表情:我是女的。前世惨死,一朝重生,意外开启最强男神系统,女扮男装步步走上成神之路。面对从前种种欺辱找茬,毕夏微笑捏碎杯子:少废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对调教:国民女神太撩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帝念永存
    男主女主是高玉,齐齐,玄玉宗的小说是什么
    帝念永存 作者:丁火冰辰一茧一世界,一丝一轮回,茧中存帝念,吐丝化成蝶万能的天灵塔,诡异的重生,困于重重迷雾中的转生者,是否能够抽丝剥茧,重临巅峰?第一章再世为人 龙武大陆,东华国,天峻城玄玉宗外门杂役院一处柴房。 “我竟然还活着” 柴房角落里一张草床上,一个短褂少年缓慢的睁开了眼睛。 …
  • 帝念永存
    帝念永存txt
    一茧一世界,一丝一轮回,茧中存帝念,吐丝化成蝶......万能的天灵塔,诡异的重生,困于重重迷雾中的转生者,是否能够抽丝剥茧,重临巅峰?
  • 鬼夫大人很美味
    小说《鬼夫大人很美味》TXT百度云
    深夜滴滴打车撞鬼,我九死一生逃出,不承想刚出虎穴,又入狼窝。盯上我的,好死不死,竟然是鬼族的大将军!他喂我人眼粥,夺走我第一次,以蛊入我口幸亏,他做得一手好菜,刚好我还是个吃货。不过我只想吃他做的珍馐佳肴,他却巴不得将我吃干抹净。不仅想要攻陷我的胃,还想攻陷我的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