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殷修彦】的小说是什么?
  • 和曼曼的古代生存法则
    男主女主是曼曼,白宁徽,殷修彦的小说是什么
    和曼曼这倒霉鬼,穿越到了花柳梦身上。一个要啥啥没有,被人抛弃,最后还被曝尸荒野的可怜鬼。难道要让她开启什么逆袭之路,复仇之路,一路高歌猛进当皇后?你说的是谁,反正不是我和曼曼,我只想好好赚钱,大把花钱,享受这坑爹的古代生活。白宁徽这倒霉鬼,清白被那花家三小姐给夺了去,他绝不会放过她。什么?…
  • 爱妃她有神演技(互穿)
    爱妃她有神演技(互穿) 小说
    新坑!现言《外星人的上位日常[娱乐圈]》超甜!不跳不要钱!目标是当影后的小演员蔚乔某天突然被一个迷糊系统绑定,任务是——一帮助智障皇帝清理后宫。蔚乔:帮皇帝清理后宫?确定最后被清理的不会是我?二在智障皇帝帮助下成为影后。蔚乔:哈哈哈哈哈,皇帝,帮我,成为,影后,哈哈哈哈哈emmmmm...…
  • 书穿:炮灰女配只想修仙
    书穿之炮灰女配修仙记
    江影雪一觉醒来穿越进书中,成了一个炮灰女配,而且穿越到了正作死的时候。她装傻充楞好不容易摆脱困境,又绑定了气死人不偿命的修仙系统!出事时:系统故障,请宿主自求多福有功劳:宿主,系统很贴心对不对~碰到大魔头:宿主,你死后,还有什么遗言吗?江影雪吓得不行,谁料却被大魔头看上了......大魔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