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武阳】的小说是什么?
  • 柱灭之刃之杀鬼就变强
    武阳阳君《柱灭之刃之杀鬼就变强》
    鬼,一种以人为食,惧怕阳光和一种特殊矿物的生物(日轮刀就是这种矿物做的哦)。鬼之始祖鬼舞辻无惨诞生于这个世界的千年之前,在那个时候开始疯狂的扩大鬼一行列,值到碰到了他的噩梦继国缘一!等待百年后继国缘一老去在次出现,直到千年后一名少年的出现成为了新的继国缘一,成为了他新的噩梦........…
  • 东京不太灵
    小说《东京不太灵》TXT下载
    不求来世,只为与你同行;我是武阳,我会带你领略不一样的校园。喜欢的朋友请支持一下。
  • 兽丹仙医
    shòu丹仙医
    当有一天,武阳发现自己结成了一颗异兽之丹,一条飞扬跋扈的兽丹仙医之路,就此展开
  • 元灵者
    元灵者
    无尽虚空有魔像狰狞,铁链铮铮中血海翻滚。魔人凌空被封,当青年到来时,沉睡开始苏醒,命运齿轮开始轮回。一切都在锲机中慢慢浮现,不平凡青年从平凡,携带心中的那份正义及责任打开非凡的世界。
  • 八脉主宰
    大主宰第八章节
    人有天门,天门之下存八脉;脉有境界,境界之分造主宰。心中布局玲珑棋,却整日纨绔纵马蹄;指天可战三千里,却遇战只使七分力。有父龙象,有师人王,有兄智囊,有姊无双,更有妻相伴赴玄黄,我还有什么理由,不在这大千世界捅破天?【(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
  • 异界特摄之魂
    小说《异界特摄之魂》TXT百度云
    迷恋特摄的宅男无意中被包含所有特摄人物力量的特摄之魂带往异界。什么?要打架?帝皇铠甲,逢魔时王,迪迦奥特曼你要用哪个?(读者交流QQ群1079982890)
  • 超级科技霸主
    超级未来科技霸主
    统帅和吴院长他们正在开会,商量着这次那么多国家来中国,名义上是开世界经济大会,但是实际上是怎么回事,大家都知道,他们都是冲着武阳来的。武阳手上有太多的专利技术了,而中国这一年,经济发展也是非常的好,所以,他们希望能够到中国来,商量一下投资的事情。但是现在又面临了一个问题,他们也担心那些技术…
  • 绝世逆尊
    男主女主是武阳,武菲菲,澹台的小说是什么
    无尽五域我为主宰,宇内唯我独尊!武阳带着强者之心,在红颜相伴,兄弟相随中逆乱九天,踏苍穹之上,成至尊之威!而当武阳横空出世,远古之殇,大道之秘,强大的种族势力经无数年的沉浸竟也缓缓浮出水面,尽管险阻无穷,但那又如何,他随着一枚古玉的莫名出现
  • 诡神道
    男主女主是武阳,吕小慧,汉辉的小说是什么
    掌罗盘,窥阴阳,古人的灵怨流传到现代,中灵怨者痛不欲生。全副武装的武阳深入地下,发现人们生活的大地之下又有着一个别样的世界,比人类历史还要久远的远古邪恶精灵,自地下涌出,武阳又如何力挽狂澜。魔狱之行,万骨之地,恐怖杀人湖,古代城堡为何成了鬼城;迷林之旅,寻找至阴之药,龙牙百合周围为何阴风不…
  • 大道通天
    大道通天
    引气入体,化天地之灵,太虚之境,成幻灭之魂,玄天三转,步轮回之魄,成斗转之神!九天圣符下,尘世皆了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