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欧阳冷】的小说是什么?
  • 杀手神妃不好养
    小说《杀手神妃不好养》TXT下载
    !◆◇◆◇◆◇片段◆◇◆◇◆◇“说!你嫁给我的目的是什么?丞相那老东西把你送到我身边的目的又是什么?”欧阳冷痞痞的靠在桌上。看着安坐在镜子前的古陌蝶。“那个老东西要我杀了你,你信吗?”不知道什么时候,古陌蝶已经来到了欧阳冷的面前,死死的盯着欧阳冷的眼睛。“哈哈哈哈~~杀我?好啊,那你现在就…
  • 血焰
    焰血txt全集下载
    千重山,万丈峰燕国与离国隔着一座千重山,山峦高峰无数,险山峻岭密布。群山中心是最高的万丈峰,脚下是最神秘的千重森林。庞大的森林隔断了两国。经过多年的探索开发,两国费尽人力物力绕过森林开了条连接两国的官道,为两国共有,并很有默契地达成——绝不在千重山范围内开战。若不是山的地理环境实在险峻,不…
  • 快穿大佬心太黑
    快穿大佬心太黑
    【古风征文】做为一个活了几千年的酒坛子,南夜仗着修为高深被白胡子老头坑入了三千世界,只有不停地收集解封之卡,才能解开手札的封印。而作为完成任务的必需品,南夜每到一个世界就要寻找坑爹的助升石。“主人,就是他的体内有助升石。”看着长的颇为俊美的助升石,南夜满意一笑,打晕,抗走。本想养着玩,没想…
  • 嗜血狂妃:爆萌御兽师
    小说《嗜血狂妃:爆萌御shòu师》TXT下载
    给我一只喵星人,帮你孵出一联排神级宠物兽。她,21世纪最强大女巫杀手,一招飞天穿越。白痴,废物,她的专属名词。一抬手变身炙手可热的风云人物,一个眼神让无数人神魂颠倒。开赌庄,设酒楼,收复异族。左手灭仇敌,右手杀尽所有欺她,辱她之人,踏着万丈枯骨,一路血光四溅。搅乱风云,妖,魔,神,人,四界…
  • 剑雨恩仇事
    书剑恩仇录 雨诗
    朝廷里暗流汹涌也罢,那些玩弄政治权术的人,却偏偏因为需要用剑,需要杀人。她想动用整个江湖的力量去扫清阻碍自己前进的一切绊脚石。偌大一个江湖,又岂是一个女人所左右的了的。她为了能执掌天下,让本来平静的江湖起了波澜,而本来相安无事的江湖,也因涉入了朝局,变得纷争四起
  • 吃软饭吃成首富
    小说《吃软饭吃成首富》TXT下载
    要发达一条路,就是吃软饭!我江辞就是要吃软饭,一步一步吃成首富!
  • 嗜血狂妃:爆萌驭兽师
    嗜血驭shòu魔妃免费阅读
    给我一只喵星人,帮你孵出一联排神级宠物兽。她,21世纪最强大异能杀手,一招飞天穿越。白痴,废物,她的专属名词。一抬手变身炙手可热的风云人物,一个眼神让无数人神魂颠倒。开赌庄,设酒楼,收复异族。左手灭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