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欧阳修】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我的兽人老公
    穿越嫁shòu人老公
    前世,末世来临的时候,他被自己的亲弟弟和女友陷害,死于丧尸之口。想不到他死后竟然重生在末世来临的前一年,他有了随身空间,他也购买了好多物资,正准备末世来临的时候好好报复弟弟和女友时。就在末世刚来临的时候,他他穿越了?穿越到一个鸟不拉屎、鸡不生蛋的地方?额,只是比喻,鸟会拉屎、鸡也会生蛋,只…
  • 你的土豪已上线(重生)
    夏瑾欧阳修《[腐书]你的土豪已上线(重生)》
    当前被收藏数:16376营养液数:8430文章积分:172,196,800《你的土豪已上线(重生)》作者:泡面香肠君内容简介:【马上写蜗牛,快去收藏~】夏瑾重回到了少年时期,此时,继母还惦记着他的房子,同父异母的弟弟还惦记着他上大学的名额,学长也还惦记着他打工的小钱钱而某个土豪还是那个装病…
  • 缘来是你,腹黑总裁逃命娘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位于南阳市中心的一家娱乐会所,极昼两个大字让不少人望而却步!这是南阳市最奢侈豪华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次碰撞,点燃了两个狂躁不安的行星!她狼狈不堪,他步步紧逼,她步步为营。“不知道洛小姐要带着我的孩子去哪!”婚礼上,有人慌慌张张说了一通。他不顾一切,转身就走。再回首,佳人已不在~他化身阎罗,布下天罗地网,等着那个人自投罗网!在相遇,他把她逼…
  • 你的土豪已上线[重生]
    你的土豪已上线[重生]
    内容简介:【马上写蜗牛,快去收藏~】夏瑾重回到了少年时期,此时,继母还惦记着他的房子,同父异母的弟弟还惦记着他上大学的名额,学长也还惦记着他打工的小钱钱而某个土豪还是那个装病博同情的傲娇小可怜。其实,喜欢欧阳的人很多。夏瑾装作好奇的问:“上次那个女孩唱歌好甜,她去哪了?”欧阳修迟笑得真诚:…
  • 从一人开始的超神
    从一人开始的超神
    本书又名《这真的是一人之下?》一位来到一人之下世界的少年带着来自聚窟洲的力量,欲要成为绝顶的故事。欧阳修走到王也身边附耳说道:我想见识一下你的风后奇门。这东西不知道老天师能不能顶得住。
  • 这个世界不一样
    小说《这个世界不一样》TXT下载
    我是万界的掌控者,同时也是幽冥地府的直辖掌管人,穿越者,呵,一群垃圾罢了
  • 你的土豪已上线(重生)
    小说《你的土豪已上线(重生)》TXT下载
    夏瑾重回到了少年时期,此时,继母还惦记着他的房子,同父异母的弟弟还惦记着他上大学的名额,学长也还惦记着他打工的小钱钱而某个土豪还是那个装病搏同情的傲娇小可怜。其实,喜欢他的人很多,夏瑾装作感兴趣的样子:“上次那个女孩子真漂亮,还能再见到她吗?”欧阳修迟笑得真诚:“她出国了。”“你的助理长得…
  • 武道之读书人
    武道之路读
    盘古星,一个科技星球,新纪元爆发下,体积扩大万倍,又天降武道功法,从此走向科技与武道并存的局面。原本一年四季没变,但却有了四百年一大季的轮回。春季最为人族生存,新纪元初始正逢春季,人族得以繁衍,壮大。夏季四百年发生史无前例的洪灾,经过四百年繁衍的人族又被打回至新纪元之初,又经过秋季四百年,…
  • 斗昂神兵
    今天龙逆毅然决然的下了一个决定,龙逆打算再写一本书,可能是这本书的质量比较低,申请签约没有通过,毕竟
    九天之下,大陆之上。神兵大陆,神兵之威。看欧阳修闯入神境,天才少年创造奇迹......风家少女,绝美似玉。金童玉女,情深似海。看少男少女铸造绝世爱情......
  • 你的土豪已上线
    夏瑾欧阳修《你的土豪已上线》
    夏瑾重回到了少年时期,此时,继母还惦记着他的房子,同父异母的弟弟还惦记着他上大学的名额,学长也还惦记着他打工的小钱钱而某个土豪还是那个装病博同情的傲娇小可怜。其实,喜欢欧阳的人很多。夏瑾装作好奇的问:“上次那个女孩唱歌好甜,她去哪了?”欧阳修迟笑得真诚:“她出国了。”“你的助理真体贴,介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