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欧宸】的小说是什么?
  • 宸爷霸宠小甜妻
    小说《宸爷霸宠小甜妻》TXT百度云
    狭小的车厢内。她被逼到最角落,一脸惊慌,“你放开我,我是不会对你负责的!”男人捏着她的下巴,笑得肆邪,“你非礼了我,还想始乱终弃?”一次逃命,沈依依误闯进某地,却被全城最不能惹的顶级oss——欧宸赖上,被迫对他“负责”。
  • 婚色荡漾,亿万总裁狠霸道
    男主女主是乔念,陆佑,欧宸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婚色荡漾,亿万总裁狠霸道 作者:司念 她没离婚前就被人盯上了,离婚之后,被人强行同居,结果... “摸了我,吻了我,睡了我,现在却想推开我,乔念,你个女流氓,我要报警。” 他,k.n集团的CEO,金城翻云覆雨的大人物。 她是为了钱嫁给婚姻的豪门隐婚媳妇,却被一个男人盯上了。 乔…
  • 重生不良千金作者:简宁熙(潇湘书院vip2013.06.08正文完结,女强)
    男主女主是项羽,何诗诗,项语乔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001残忍的真相简沁紧张地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二十五岁,那是如同花儿一般的年纪。只是,在她糜烂的生活之下,原本应该健康的她,此时骨瘦如材,仿佛一阵轻风抚来,都能把她整个吹起来一般。该是明艳的双眸却是黯淡无比,如同被蒙上了…
  • 重生不良千金作者:简宁熙(vip2013.06.08正文完结)
    小说《重生不良千金作者:简宁熙(vip2013.06.08正文完结)》TXT百度云
    !作者:简宁熙内容介绍:她是被人故意拉进地狱的小白花儿。因为偷窃、黄赌毒,她坐过牢,凡是世上最腌臜的事情,简沁都做过。当羸弱的身体被人从楼梯上推下来的时候,简沁以为这是自己的报应。医院弥留之迹,却听到自己所有的不幸,竟是最爱的人故意引导造成的!简沁饮恨而终,怨气冲天:如有来生,定让这些人痛…
  • 兽性酋长,别吃我作者:墨璐清浅(潇湘vip2013-06-08完结,女强)
    男主女主是项羽,何诗诗,何语乔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001残忍的真相简沁紧张地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二十五岁,那是如同花儿一般的年纪。只是,在她糜烂的生活之下,原本应该健康的她,此时骨瘦如材,仿佛一阵轻风抚来,都能把她整个吹起来一般。该是明艳的双眸却是黯淡无比,如同被蒙上了…
  • 丫头很拽:恶魔校草的头号独宠
    丫头很拽恶魔校草的独宠txt
    【比惹上一个恶魔校草更可怕的事是什么,惹上一群!】一封错送的情书,害她成为全校公敌,面临开除危机,更遇上了这辈子最大的难题!那个校草中的校草,少爷中的少爷,居然让她当跟班助理!“许小念,记住!是24小时贴身助理,少一分、少一秒都要扣钱!”“少爷,那我是不是以后要上男厕所?还是,您跟着我上女…
  • 重生不良千金
    不良千金免费阅读全文
    她是被人故意拉进地狱的小白花儿。因为偷窃、黄赌毒,她坐过牢,凡是世上最腌臜的事情,简沁都做过。当羸弱的身体被人从楼梯上推下来的时候,简沁以为这是自己的报应。医院弥留之迹,却听到自己所有的不幸,竟是最爱的人故意引导造成的!简沁饮恨而终,怨气冲天:如有来生,定让这些人痛不欲生!简家小姐,豪门长…
  • 傲娇少爷控萝莉
    傲娇少爷抱走小萝莉
    六岁那年被卖入欧家为奴的桃小冉,是个长相可爱的超萌小萝莉。而欧家的大少爷欧宸薰,却是个脾气大又任性的傲娇少爷。两个人从小便生活在一起,少爷对小冉一向又凶又不讲理,可是一旦喝醉,霸道傲慢的少爷,就会变成温柔粘人的小猫咪,对着桃小冉各种撒娇卖萌。随着时间的增长,欧宸薰终于明白了自己对桃小冉的真…
  • 警花小萌妻
    安小苏颜《警花小萌妻》
    她是善良正义内心满满正能量的小警花,他是狂妄邪魅心狠手辣的黑道老大,她只不过是巡个逻,敲个车窗,准备看看这占着马路的家伙是谁,为什么被他当成解药,打不过他难道就得乖乖听话?!他只不过是停个车解个毒,为什么在他坚持不住的时候老天爷给他送来了这么香甜的解药,那就别怪他辣手摧花了只不过怎么越吃越…
  • 婚色荡漾,亿万总裁狠霸道
    婚sè荡漾亿万总裁狠霸道全文免费阅读
    【不求惊艳时光,但求温柔岁月】他是k.n集团的CEO,电子科技界的天才,金城的大人物。有多大?他说,不如你来试试?她是豪门媳妇,听起来高大上,实则落魄到离婚律师都请不起。她说:帮我请律师,可以考虑给你转正。乔念就不明白了,她一个豪门隐婚媳妇,上有重病父亲,下有刻薄苛刻婆婆,中间有花边不断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