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樊茹】的小说是什么?
  • 萌宝来袭:总裁爹地太难缠
    萌宝来袭 总裁爹地太难缠 txt下载
    本是青梅竹马,却没想到两人反目成仇。他陷害她进入牢狱之苦,甚至有孕在身。五年后她带子归来。“五年了,你还不放过我吗?”她苦苦哀求。他却温柔地看着萌宝说道:“这是我女儿”“妈咪,这是我爹地吗?他好漂亮啊!”
  • 那个曾经我喜欢你
    小说《那个曾经我喜欢你》TXT百度云
    什么是喜欢?是我将你小心翼翼的藏在心底?还被你在不知道的角落里注视?亦或是妥协?我以为我是喜欢你的,在整个青春里,我将你藏了又藏。我以自己的方式陪着你,在后来的日子里,也只是循着记忆的模子寻找与你相似的生命体。倘若不见,你便成了我整个人生的执念。你说我喜欢你,你说生理需要不等同于爱情。对不…
  • 穿成炮灰女友后我爆红了
    男主女主是娄可晴,印君灵,桓彦靖的小说是什么
    末世甜心柠七一觉醒来,竟成疯执反派的炮灰女友。看着漂亮宽敞的巨大豪宅,不用搏命演演戏就能吃到的美味佳肴,以及布灵布灵的漂亮衣服,修罗七表示——我可以!于是——模仿跟风全网黑综艺导演:“你们爱怎么玩怎么玩吧,反正这是最后一期了。”柠七:明白!转身跳入大海与巨鲸肩并肩,泳姿蹁跹美若深海人鱼。安…
  • 无上乘传
    血楚箓
    猫九第一本书,十年阅读,只想拿笔描绘一个有情、有恨、有爱的热血世界。不是武侠小说,不是武侠小说!灯笼血红染,天上星河转。长剑落九尘,太平亦长安。这里有大乘佛门传教,有万夫莫开的武者,凄美的爱
  • 蓝花楹
    女主角蓝花楹小说
    蓝花楹(烨烨荣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