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樊宗】的小说是什么?
  • 武道狂之诗
    男主女主是姚莲舟,虎玲兰,童静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乔靖夫卷一风从虎·云从龙序章飓风男儿六月。飓风的季节。男儿的季节。◇◇◇◇在最南的海岸线上,突出一片辽阔滩头,面朝滔滔渺渺的无际汪洋,仿佛就是天地的穷尽。初夏刚至,飓风便起。本应是白日正午的天空,被涌动的厚云堆成灰铅色。狂雨乘着更狂的风,往上下四面乱卷乱冲,八方视野一片模糊。晦暗的天…
  • 拣女儿
    第一章田凡望着怀中正熟睡的婴孩,垂下头叹了口气,一手拖着行李箱一手托着小孩子,田凡一头大汗地出了机场
    当女儿第一次喊你爸爸的时候,当女儿学会走路的时候,当女儿第一次学字的时候,当女儿第一次落牙的时候。一声爸爸的幸福,走路时摔倒的眼泪,一只小手尚且握不住笔,便写着歪歪扭扭的爸爸二字的感动,落下的牙齿,为女儿珍藏好,悄悄的包起来,放到小盒子里。她还有个不好的毛病,看到漂亮阿姨就喊妈妈。≈≈≈≈…
  • 龙门偃月
    龙门偃月
    “我武当,要证天下无敌之道!”真武大帝神像前,姚莲舟对自己唯一的弟子如是道。燕长淮看向远方,重重点头。那时的少年人不知道天下有多大,无敌又有多难,他只知道一件事,整个武当众所周知的一件事。既然天地生我等,那我武当合该天下无敌。这没什么道理好讲的。——武当三大戒律:一.凡我武当门下,当寄骸髓…
  • 谁的时光不彷徨
    不见你时意彷徨
    四个来自五湖四海,性格迥异的女生,因为缘分在上海穆林顿大学的同一间宿舍相遇,孤独冰冷的唐希,纯真直率的宁雨佳,沉静温婉的夏天与活泼可爱的商露,人生的艰难,爱情的坎坷,彷徨的时光,2516的姐妹们携手前行,用温暖照亮了彼此的时光。谁的时光不彷徨,做好自己,这世上除了自己,没人能让你哭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