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楼麟】的小说是什么?
  • 相府嫡女要翻天
    装潢华贵的凌王府门前,热风拂过,荡起女子嫁衣如火,在烈日下逐浪翻飞。此刻,与女子飞扬华服形成显着对比
    懦弱的相府千金小姐受尽屈辱选择自尽而死,正好给了21世纪穿越而来的孤魂一个栖身之所。设计陷害,逞凶斗狠可是她的强项!
  • 三界仙尊
    三界仙尊txt下载
    先天乾根慧冲万中无一资质的玄阴少主,遭遇青梅竹马失身妖鬼,心魔入侵,却另得自身乾根灵脉爆,因祸得福,更是传承宗门无上功法,结识妖鬼魍魔豪杰!天下大会之中卷入一场延续万年的巨大阴谋之中!三界之中,人仙妖鬼魍魔共生,他挺身而出,面对这场迷局,荡妖伏魔,最终现一切原是人仙之祸?他该如何面对?震慑…
  • 废材嫡女狠倾城
    嫡女倾城废材嫡小姐
    相府唯一的嫡女,受尽庶女姨娘欺辱,最终心灰意冷,自尽而亡。黑鹰组织第一杀手,性格诡变,冰冷狠决,凉薄无心,心计更是深沉。当她变成她,岂会任人宰割,竹马你不娶?正好我还真不想嫁。本想着就这么虐渣斗狠,玩儿一辈子也好,奈何她遇到了他。她说:“我希望我未来的夫君有很多钱。”他回答:“我的钱天下第…
  • 食戟之中华一番
    听食戟之中华一番
    穿越到食戟世界,自身携带“中华一番”美食系统,本以为可以为所欲为,可是这头戴斗笠全身黑衣的神秘人是怎么回事?“传说中的厨具是属于我们黑暗料理界的”
  • 星际美人拿着爽文剧本种白菜
    星际美人拿着爽文剧本种白菜
    朝夕在雷雨天保护着自己脆弱的植被,一道闪电劈下来,她穿越到了未来的星际世界。贵族名媛?美丽废物?还即将要嫁给星际战神?朝夕震惊了。自己这么有钱?居然不用来做研究?昔日肩不能扛,手不能提的娇气小姐,竟然亲自下手挖泥土种菜。众人纷纷感叹,她继爱上星际海盗之后,又干了一件疯事。可吃了她种出来的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