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楚超】的小说是什么?
  • 梦牵幻缘
    梦牵情缘
    一位普通的女初中生叶叶,在一次奇遇中见到神秘人之后,每晚入睡做梦都会进入不同的世界,古代,仙侠,魔幻,仙魔,神话,外国?甚至穿插电视剧里的时......
  • 大武医
    大武医txt下载
    齐桑,是一名杀手,又是一名医生。执行完最后一单生意,他决定结束这种黑暗生活,走上一条救死扶伤的光明大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云天记
    云天记
    云天大陆,广阔无比,一个修真的世界,武风盛行,修炼天地属性。一个个天才成就绝世强者,留名千古,一代代前人仔细摸索和创造,留下各种修炼功法,武技。人类:势力纵横,一代代绝世强者脱颖而出,追求至强武道,守护自己的家园。妖兽:天生体魄强横,天赋异禀,亦有其独特的修炼方法,种族星罗棋布。两族斗争不…
  • 老师出山
    免费完整版老道出山
    作者的父亲年轻时曾拜师学看风水,其师傅是个孤寡老人,留下一本风水古籍。作者的父亲携带着这本古籍到外省做买卖,途中古籍被文物管理部门没收。作者父亲的其中一同伴在某山区里被一野人所抓,那野人看上了这个大伯,被关在山洞数年。数年后,大伯与野人生了孩子,野人自觉已有多年感情,不会再跑了,就把填在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