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楚紫嫣】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嫡女逆袭记
    [小说]重生嫡女逆袭记作者:锦绣招 楚紫嫣前世手拿一手好牌,却打得其烂无比,不光是庶姐背叛,良人难托,父兄失
    重生嫡女逆袭记作者:锦绣招 楚紫嫣前世手拿一手好牌,却打得其烂无比,不光是庶姐背叛,良人难托,父兄失散,母亲早逝,子嗣无缘,更是到临死才知道,谁才是最珍惜自己的人。可那又如何,托着一具残破的身子,剩下不多的岁月,怎么能再拖累他呢。留下书信,远走避世,孤身死去,或许这就是自己识人不清的下场吧…
  • 重生嫡女逆袭记
    重生嫡女逆袭txt
    楚紫嫣前世手拿一手好牌,却打得其烂无比,不光是庶姐背叛,良人难托,父兄失散,母亲早逝,子嗣无缘,更是到临死才知道,谁才是最珍惜自己的人。可那又如何,托着一具残破的身子,剩下不多的岁月,怎么能再拖累他呢。留下书信,远走避世,孤身死去,或许这就是自己识人不清的下场吧可谁知,重回到十二岁,掉落假…
  • 枪狂
    小说《枪狂》TXT下载
    偶得赵子龙驰骋疆场的神枪龙胆,与生俱来对于现代枪械的狂热与枪感,让平凡的少年在热血军旅之中走出了一条铁与血并存的道路。近身搏斗?老子子龙决与龙胆枪法伺候你。跟我玩枪?老子手枪都是当狙击步枪用的。机甲对决?你听说过上古魔神机甲么?没听过就给我滚开!星际争霸?盘古级超巨星际航空母舰,给老子轰爆…
  • 反派的荣耀
    男主是反派的综漫
    穿越玄幻世界,自己是上界不朽势力的圣子,一身实力冠绝同辈,本以为可以安安心心的称霸天下。谁知九龙拉棺穿越时空而来。退婚的对象发出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喂马小厮一鸣惊人!重生而来的强者。至尊骨被自己挖掉的堂妹。突然感觉这个世界很危险!读者裙:963191492
  • 神医圣手在都市
    小说《神医圣手在都市》TXT下载
    唐凡被扶弟魔老婆陷害后,幸运获得传承太虚真经,悲剧命运大翻身,修炼上古功法,医术无双,从此一飞冲天!
  • 恋艾成瘾
    小说《恋艾成瘾》TXT百度云
    她因为父亲犯下的过错被迫嫁给他,而他在这场游戏里迷失了自己,无法自拔地爱上她封伊柔守在妖蝠的病房里,浑然不知艾辰为了她将要付出什......
  • 女总裁的护花狂兵
    女总裁的服花狂兵
    关于女总裁的护花狂兵:五年前,他家破人亡,卑微如犬。五年后,他挟带着一身通天本事,王者归来!曾经失去的一切,都要亲手夺回!
  • 九阳战尊
    小说《九阳战尊》TXT百度云
    红尘有路多迷惘,恶世浊污尽徉徜,不羡诸仙长生志,岂胜今宵醉一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九阳战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不想打脸啊
    小说《我不想打脸啊》TXT下载
    叮,成功打脸玲珑圣女,按在地上狠狠摩擦,获得圣女青睐之心。叮,成功打脸佛主,打成超级大猪头,获得过去现在未来经。叮,成功打脸造化仙王,打到吐血三亿升,获得造化之斧。打脸爽,一直打脸一直爽打脸系统在手,楚尘不是在打脸,就是在打脸的路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