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楚安琪】的小说是什么?
  • 腹黑萌宝,妈咪要抱抱
    天才萌宝腹黑妈咪要抱抱
    苏冉冉做梦都没想到有朝一日会被最爱的男人跟同父异母的妹妹背叛。仓皇而逃,却遇上神秘冷酷的他,霸道恩宠。六年之后,她误打误撞进入他的公司。男人把她拽入怀中,邪佞一笑:“娶一送二,这笔生意,我做了。”
  • 我立于百万污染源之上
    小说《我立于百万污染源之上》TXT百度云
    那些自生灵诞生于这片土地便携带而来的生、老、病、死、怨憎会、爱别离、五阴炽盛、求不得凝聚出来绝望、痛苦、愤怒、嫉妒、暴戾等情绪在黑暗中悄无声息地凝结出狰狞的鬼影,它们邪恶的双眼觊觎窥探着人类,将来源于欲望的污染蔓延到世间——十八年前的深夜里在昆仑山脉万山同哭中第九研究院监控了几十年的污染源…
  • 最强妹纸系统
    最强妹纸系统都市
    这回能不能逆袭啊好歹咱也是穿越者嘛手里拿着把妖刀似乎挺有范儿嘛嗳欧尼酱你的人生价值是神马当然是维护世界的和平啦嗳欧尼酱还能好好聊天不好吧我的人生价值是全心全意为妹纸服务让她们天天向上阳光成长嗳欧尼酱最好了咩哈哈哈哈
  • 全球丧尸降临
    蓝星!S市。下午4点。“啊,你干什么!”“天啊,他们疯了吗?”“我尼玛,这什么牛马?”大街上,人群混
    平行世界。蓝星突然灾难降临。全球90%的人类都变成了丧尸,剩余的10%幸存者苦苦挣扎!昔日高贵的上流名媛,如今只用一块面包就能获取!就在幸存者们举步艰难之时,穿越而来的高中生楚枫却游刃有余的游走在末日之中。因为,他能时间静止!“啊!”“是舔食者!”“完了,我们要死了!”残破的街道上堆积着许…
  • 花出尘埃
    花出尘埃txt
    北京,是一个每次离开都会十分舍不得,走了之后却又不想再回来的城市;演艺圈,是一个外面的人无比羡慕向往,里面的人无比迷茫倦怠的城池。一夜成名、星光大道、奖杯殊荣、名利双收,谁都想走到这个尊贵闪耀的位置。群众演员、底层新人、高校科班、一线明星,阶层如同金字塔,30万演艺北漂都想往上爬。县城出身…
  • 重生千金:换颜不换心
    千金不huàn 颜良
    楚小雨一直觉得生命里总缺少了什么,决定回国寻找那份缺失的记忆,却在回国第一天,在一片薰衣草田遇到一个叫风萧的少年,脑海中的有段记忆即将呼之欲出,不顾一切的来到他身边,却不想他竟是青梅竹马巫迪云的宿敌,因为一个叫风雪舞的女孩,他们从好友变为宿敌。为了弄清事情的真相,她开始了秘密调查,结果却揭…
  • 饲主(王少)
    饲主王少少
    作者:王少少从不装逼,却意外遭雷劈,从此拥有饲主系统。捕捉美女当宠物,亲密度达到一百时,可以做很多事情。共享宠物的技能,让饲主成为全能高手。能控制人心,就能控制整个世界。饲主在手,天下我有!第1章饲主系统第1章饲主系统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王羽一向认为,过得好就是好时代,过得坏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