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楚大郎】的小说是什么?
  • 懒汉楚大郎
    小说《懒汉楚大郎》TXT下载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设定的主角乃家住东北一省城的屌丝翘楚。所谓屌丝翘楚在个人朋友圈之中是指无所事事,作风怪异,人见人厌,花见枯萎,烂泥扶不上墙中最出类拔萃人物!主角的自我修养与天塌不惊的超懒心里令人咂舌!完美权势了行尸走肉混吃等死的无赖作风。此人的名讳借鉴水浒传中窝窝囊囊被戴绿…
  • 扶明
    小说《扶明》TXT下载
    杨梦棋满脸幽怨道:“相公,奴家是你的最爱吗?”不甘示弱的楚寒露,甜腻腻道:“子默哥,人家才是你的最爱吧?”显露出无奈的林子默,答非所问道:“我的最爱是抄别人的家。”
  • 奶奶说生活不易,种田要从娃娃抓起
    “你们这些废物蛋子,我的喜宝好好地出去玩,怎么就躺着回来?”“哪个天杀的,敢打我的喜宝?老娘要你的gǒu
    【团宠+神医+首辅+真千金】炸了实验室后,她从最年轻的医学博士成了六岁农家崽崽。家贫,喜宝崽崽卷起袖子,一个字,干!要吃肉!!崽崽指着一堆白萝卜,“哥哥们,挖!”将白萝卜换了一大堆银子,崽崽表示生活很美丽。奶奶抱着她,“喜宝,生活不宜,种田要从娃娃开始。奶给你买五百亩够不够?”
  • 异能农女来种田
    农村异能种田小说
    末日一个月,好不容易才觉醒异能的楚楚,甚至都来不及用,就死于丧尸围城。再次醒来,世界就变了个模样。土胚房,没有粮,砍柴兄长,吃药的娘;妹妹年幼帮不上忙,爹爹战死更没指望。楚楚表示:日子再难,难得过末日?异能在手,天下我有!不就是种田吗?她可是木系异能!缺钱?人参值钱吗?她种!找茬儿?异能者…
  • 林知皇符骁
    倾sè乱诸侯
    ◣女强+权谋+乱世+争霸◥开局即逃亡,乱世女诸侯。女主与众枭雄们掰手腕,群雄逐鹿天下。有CP!女主不会嫁人,只会‘娶’!拒绝恋爱脑!看女主能否平定乱世,开创不世霸业!女企业家林知皇穿越大济朝,发现此处正值乱世,礼乐崩坏,世家当道,天子政权不稳,就连文字也未统一,四处叛乱,诸王征战,百姓民不…
  • 夫贵妻荣只是传说_派派小说
    夫贵妻荣只是传说_派派小说
    ║¤╭⌒╮╭⌒╮欢迎光临║╭═══════┤︱田︱田田|╰├═══════╮║║║║║╰════════════════╯║║zzZ^﹋﹏║╱◥█◣^^╪携起手来,共创美好未来●○║︱田︱田︱/█∨█║我们会做得更好!∏∏║...。...
  • 夫贵妻荣只是传说
    夫贵妻荣只是传说txt下载
    貌丑家穷,嫁人被休,连仅剩的财产都被兄长所夺,命运对桃姑总是不公平,在所有人都以为她只有一死的时候,看她怎么绝处逢生。其实这就是个很YY很YY的貌似现实的童话故事。
  • 狂暴杀戮系统
    小说《狂暴杀戮系统》TXT下载
    杀杀杀,杀天杀地杀众生,杀神杀鬼杀佛陀,天地万物,宇宙星空,六道轮回,无物不可杀。今生,杀戮伴我同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