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梅杰】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霉姐逆袭
    霉姐逆袭
    梅杰人如其名,是只霉运当头的姐。在她被未婚夫“不是人”弄得家破人亡的当儿,一只恶魔出现在她面前,许诺帮她,条件则是梅杰泪流满面:姐后悔了行不?姐不想当没有知情权的主角OR配角!本文属快穿类,但剧情并非事先设定好,需要女主自己去引导完成。所有穿越的小说类型参照选取了晋江现在的文型分类,剧情则…
  • 霉姐逆袭[快穿]
    男主女主是梅杰,弥生,贾佑庆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简介:梅杰人如其名,是只霉运当头的姐。在她被未婚夫“不是人”弄得家破人亡的当儿,一只恶魔出现在她面前,许诺帮她,条件则是梅杰泪流满面:姐后悔了行不?姐不想当没有知情权的主角>本文属快穿类,但剧情并非事先设定好,需要女主自己去引导完成。所有穿越的小说类型参照选取了晋江现在的文型分类,剧情…
  • 漫威之真我
    漫威真龙之力
    彼得帕克身着帅气西装躲在花园的角落里,看着手中的纸片嘟嘟囔囔的背着什么。这时他的身旁瞬间出现了一名黑发男子,彼得紧张的向他问道。“梅杰!一会儿我忘了词,会不会把格温气跑?她会不会不接戒指?我会不会认错人?”这时一个画着小丑妆容,绿色头发的怪人出现在了花园门口。看着门口两对新人同时举行婚礼的…
  • 末日庄园主
    我的末日庄园
    末世波诡云谲,灾变横行,万物枯竭,草根杨凡在夹缝中求生存,战尸潮、战饥荒,更战人心,苦心钻营守住一片家园。仓廪实、衣食足、脂粉环绕,杨凡实现每个男人梦想时忽然发现,他已经不得不在更广阔世界撑起一片天,创造一方终极庄园!
  • 机甲飓风作者:正月初四(起点vip2013-3-31完结,女强,军文)
    梅杰美拉斯帝《机甲飓风作者:正月初四(起点vip2013-3-31完结,女强,军文)》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001帅少001帅少星历5221年3月,纳达星球又迎来了春天。从米勒2号殖民星上运来的名为梦之语的树木,已经在纳达星的各城市街道上种了起来。每到了春天,高大的梦之语就会挂下葡萄般一串串的粉色花串,当各种华丽酷毙的风旋车…
  • 机甲飓风
    机甲飓风小说讲的什么
    热血、阴谋、战争、任务、逃生在这浴血奋战的时代,只有成为强者才有资格去决定别人的命运!例如他,星际最强的男人,她要征服他!用他的血为机甲染上那一抹绯红!新书《我是巅峰BOSS》已经完本,直接找书名或是作者名便可以找到,欢迎大家来指点。正在连载新书仙侠《我是极品炉鼎》,同样要直接找书名和作者…
  • 机甲飓风
    男主女主是梅杰,美拉斯帝,比克的小说是什么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机甲飓风》作者:正月初四 热血、阴谋、战争、任务、逃生 在这浴血奋战的时代,只有成为强者才有资格去决定别人的命运! 例如他,星际最强的男人,她要征服他!用他的血为机甲染上那一抹绯红! 001帅少 001帅少 星历5221年3月,纳达星球又迎来了春天。 …
  • 你还让不让人活
    飞机票是下午六点的,三点钟沈茜茜一家三口就出发去飞机场。他们在飞机场外随便点了晚餐,餐桌上沈忠心陈爱
    在一次旅行中,相貌平平来自孤儿院的女孩姜水秀和貌美如花的富家女沈茜茜萍水相逢。旅途中遭遇意外,她们遭受了史无前例的事,她们的身体互换。沈茜茜在离世前抓住了姜水秀的手:我给我完美面容和身躯给了你,我只有一个心愿,那就是我的第一次必须给他。你不许给这个秘密告诉任何人,否则我在地下咒诅你最亲的人…
  • 毒牙
    小说《毒牙》TXT下载
    “你见过最狡猾的毒鬼子是什么样?找‘骡子’运毒?用尸体藏毒?还是人货分离?不,这一切同他比都太小儿科。他是我从警这么多年见过最狡猾、最凶狠的毒鬼子。遇到他之后,我这辈子就干一件事——找到他,干掉他!”——一个封存警号的男人
  • 玩具兵人
    玩具兵
    【【“非童凡响童心入梦”第一届儿童文学数字传播大奖】参赛作品】一个成人的童话,你是永远的司令,我们是你永远的士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