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梁子渊】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明星的作家保姆
    [小说]《重生之明星的作家保姆》完结 作者:殇流景 作者有话要说:开始写稿,新人一个 呵呵,和娱乐圈挨点
    《重生之明星的作家保姆》完结 作者:殇流景 作者有话要说:开始写稿,新人一个 呵呵,和娱乐圈挨点边儿,不过,文章有点小白。原想写点勾心斗角的,结果,实在无能 小白文也没什么不好是吧,看了开心就行啊 另外,本人殇流景很希望有人支持的,动力啊,求动力
  • 高人竟在我身边
    高人竟在我身边之类的
    新生入学当天,发现室友全是大佬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关于这个问题,郝云大概最有发言权。被世外高人系统砸中的他,意外获得了能够看见别人未来潜力的能力,发现同寝室的哥们儿各个都是潜力爆表的未来大佬。那还努力个der啊?抱大腿不就完事儿了?正常人都会这么想,郝云也不例外。然而就在郝云以为,自己从今往…
  • 高人竟在我身边
    [小说]起点VIP2021-04-29完结10WSC 123.69万字39.08万总推荐 新生入学当天,发现
    起点VIP20210429完结10WSC 123.69万字39.08万总推荐 新生入学当天,发现室友全是大佬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关于这个问题,郝云大概最有发言权。 被世外高人系统砸中的他,意外获得了能够看见别人未来潜力的能力,发现同寝室的哥们儿各个都是潜力爆表的未来大佬。 那还努力个der…
  • 如果可以回到过去
    如果可以回到唐朝
    一次无意间的发现,开启了一段神奇的旅程一个神奇的手表,可以自由回到过去的任意时空,可以任意改变过去的一切历史成了自己书桌上的纸,想怎么涂抹,就怎么涂抹主人公萧飒在现实生活中是一个外科医生,一次无意间将红酒打翻洒在了手表上。结果手表有了魔力,调到一个时间,就可以穿越到那个时间。于是他开始不断…
  • 花样追妻:前妻难驯服
    花样追妻前妻难驯服txt百度云
    结婚三年,他们人前如胶似漆,人后他却对她冷若冰霜。受够了他的不闻不问,她递上一纸离婚协议将他甩了。却不想一向高冷的他,婚后像个无赖似得,天天上门蹭吃蹭喝还不够,竟然还要蹭床了?外人皆称“许董事长对前妻用情至深,离了婚还对她念念不忘,将她宠的无法无天。”秦慕妮看见新闻后揉着酸痛的腰狠狠的‘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