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梁婴】的小说是什么?
  • 春秋狼烟
    赵鞅赵氏《春秋狼烟》
    晋国,春秋时期一个着名的大国,曾经一度称霸中原。但就是这么一个强大的国家却在立国630年(公元前1033年—公元前403年)后走向分裂。晋国的分裂直接导致了春秋时期的结束,战国时期的开始。有人说没有晋国的分裂就没有秦国的统一,也有人说天下本来就是合久必分、分久必合,它的分裂既是历史的必然,…
  • 春秋狼烟
    男主女主是赵鞅,赵氏,范吉的小说是什么
    春秋狼烟 作者:月冷秦关天下大势,合久必分,分久必合。春秋时期中原的第一大强国晋国,从公元前1033年周成王桐叶封弟开始已经走过了五百多年的时间,五百多年来,晋国经历了强盛、衰落,再强盛、再衰弱,霸占着中原的霸主地位已经很长时间了,终于走到了该分裂的时候了。晋国分裂了,春秋结束了。书中人物…
  • 快穿反派boss有点帅
    齐昊莫羡《快穿反派boss有点帅》
    明兮有家族遗传病,所有人活不过二十五岁,于是在她二十五岁那年,她还是没能逃过命运的安排,死了,不信命的她被迫与系统签订了契约。007:“主人,我这有可以改变你家族命运的神器了解一下。”明兮看着眼前出现的功德笔和命运薄,眉头皱了皱。007:“主人,完成任务攒积分送复活甲一次哦,考虑考虑?”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