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桐原】的小说是什么?
  • 桐中来了个官二代
    小说《桐中来了个官二代》TXT百度云
    桐城这个小镇,不靠山不靠水,靠着多年来一直跟随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步伐,全镇人民成功发家致富奔小康这一天,桐城中学里来了个官二代校长亲自一日三次殷勤关照,不适宜学校?简单,不上晚自习。不适应新同学?好办,看哪个不顺眼哪个停课。新同学:“初来乍到,这么做别人会有意见的吧。”谁敢有意见?桐原这个人…
  • 白夜行
    白夜行
    日本第一畅销书作家,文坛天王东野圭吾里程碑力作。日本亚马逊、纪伊国屋、三省堂畅销排行第1名,韩国阿拉丁、yes24、教保文库畅销排行第1名。同名日剧创造日本2007年度收视率纪录。绝望的念想,非恸的守望“我的天空里没有太阳,总是黑夜,但并不暗,因为有东西代替了太阳。虽然没有太阳那么明亮,但…
  • 伤痕2——荆棘的王冠(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司马,桐原,筱田的小说是什么
    《伤痕2荆棘的王冠》 BY:かわいゆみこ(川井由美子) “是桐原先生吧?请进。” 站在柜台后穿着黑色西装的餐厅经理,在看到比预约时间迟了五分钟才抵达的桐原晃司和司马彰后,微笑地低下头去。 这家位于帝国饭店里的法国餐厅,今天由于是平日的关系,用餐的客人也比较少。 “看样子…
  • 白夜行(全本)
    白夜行 小说版本
    书籍导读阿日本第一畅销书作家,文坛天王东野圭吾里程碑力作。日本亚马逊、纪伊国屋、三省堂畅销排行第1名,韩国阿拉丁、YES24、教保文库畅销排行第1名。同名日剧创造日本2007年度收视率纪录。绝望的念想,非恸的守望!“我的天空里没有太阳,总是黑夜,但并不暗,因为有东西代替了太阳。虽然没有太阳…
  • 伤痕1——冰冷的指尖(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桐原,司马,筱田的小说是什么
    伤痕1——冰冷的指尖 作者:川井由美子 那是在一个热得令人眩晕的夏夜里发生的事。 一辆黑色的莲斯莱斯缓缓滑进幽静的住宅区中。 桐原晃司闭着眼睛埋身于车内宽阔的高级皮质后座里。 他,三十一岁,戴着一副银框的细边眼镜,线条纤细而神经质的容貌令人印象深刻。 用指尖接住太阳穴、眉头深锁的…
  • 恋上退休的暴走族
    男主女主是桐原,小川,田边的小说是什么
    《恋上退休的暴走族》附番外+完结 作者:云柳 楔子 现在已是入夜时分了,城市里处处闪烁的霓虹在漫天的大雨中显得模糊;秋日里如此冰冷的雨夜,街上行人很少,车流却似乎变得更为密集和匆忙。 突然,电闪雷鸣之中,一条纤细的身影如鬼魅般从巷子里冲出来飘上了马路,那是个看起来只有十几岁的少年!…
  • 伤痕3----冰点下的爱情(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司马,桐原,筱田的小说是什么
    伤痕3冰点下的爱情 作者:川井由美子 在日光灯照射下,显得异常苍白的小房间,总是弥漫着一股缺乏生活感的味道。 混杂着播报新闻的声音,可以听到房间的主人正在使用浴室的水声。 最近新闻的重点都集中在半个月前,东京地铁所发生的恐怖份子事件,警方已经锁定一可疑宗教团体开始进行调查。 刚洗完…
  • 自私的爱
    男主女主是桐原,谷崎,尾田的小说是什么
    《自私的爱》完结 作者:小强 就这样一直爱我到死吧,这句话给了有田前所未有过的震撼,然而想要表达出口的语言却在这个时候消失了踪迹,为了更早的表明自己的心迹,他只能更加牢牢的握住男人的双手。
  • 伤痕4---笼中的青鸟(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司马,桐原,筱田的小说是什么
    伤痕4笼中的青鸟 作者:川井由美子 十月中旬的清晨,穿著发绉休闲长裤的司马彰典,抱着自己四岁的儿子克弘,站在自家附近的干线道路旁 。 天气好冷。他抱着儿子小小身躯的手已经被冻得快没知觉了。 天空渐渐泛白,今天早上的气温冷到就算下雪也没什么好奇怪的程度。 寒冷加上不安,哭得一脸疲倦…
  • 从网球开始的大魔王之路
    从网球开始的大魔王之路 小说
    带着模拟训练系统,他在这个平行的世界里抒写着自己大魔王的故事。而网球竞技制霸,仅仅是一个开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