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格里戈里】的小说是什么?
  • 奋斗吧,加夫里尔
    奋斗吧,加夫里尔
    奋斗在后苏联时代的草根穿越者,加夫里尔·安德烈耶维奇·佩图霍夫,不想在时代大变迁的洪流中淹死,就得拼命的往岸上游,就像那谁谁谁所说的:掉到水里的人不会淹死,待在水里的人才会淹死,所以,奋斗吧,加夫里尔!
  • 异大陆修仙记
    小说《异大陆修仙记》TXT百度云
    这是个魔法和斗气并存的大陆,增强自身实力的方法,要么学习魔法成为圣法师,要么学习斗气成为斗圣。他是大陆上最强大帝国的皇子,天赋极高的他却被人陷害无法学习斗气和魔法。她是一个来自异大陆的小女孩,从小也无法学习斗气和魔法。在这个强者为尊的世界看他们怎么打破枷锁一步步走向成仙之路。“我活这么久本…
  • 童年·在人间·我的大学
    小说《童年·在人间·我的大学》TXT百度云
    本书取材于高尔基的真实成长经历,主人公“我”叫阿廖沙,便是作者自己。《童年》讲述了“我”自3岁起在外祖父家度过的苦难童年,《在人间》讲述了“我”11岁时被外祖父赶出家门而在社会上独自谋生的坎坷经历,《我的大学》讲述了“我”16岁时孤身前往喀山求学却在多所“社会大学”里几经磨砺成长为一个知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