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格林顿】的小说是什么?
  • 崛起中世纪
    司马远在一阵摇晃中醒来,作为一个从大学毕业后考上了村官,他有着一片带领家乡父老脱贫致富的梦想,可是梦
    意外魂越到了中世纪历史中,作为一名小领主做起,逐渐成为男爵、伯爵、公爵直到开扩一片属于自己的帝国。“国王陛下,贵族们听候吩咐,骑士们已整装待发,军士们准备作战。”“干。”头戴黄金王冠的布鲁斯,倨傲的环视一周,从口中缓缓吐出家族战号。“干。”贵族举起手中宝剑,骑士高举马枪,军士们用长矛敲击盾…
  • 女神之耶路撒冷
    女神之耶路撒冷小说
    这是剑与火的时代;这是荣耀和杀戮的时代;这是欧洲最黑暗的时代;这是骑士精神最耀眼的时代。主角作为一个有着东方血统和智慧的女子,将在这段波澜壮阔的时代中扮演什么样的角色。她又能将历史推向何方。在她的身边围绕着许多伟大的君王:穆斯林君主萨拉丁,英国国王狮心皇查理,法国国王菲利二世。他们又将给这…
  • [HP]永生
    小说《[HP]永生》TXT百度云
    故事说,天上之人下到人世间便会流连忘返,再不想回去。世界百态,人情世故,投身体验后,她才知晓个中缘由。原是所遇命定之人的牵绊,同他之间的红线,或者说蛛丝,不仅剪不断,还会越缠越紧。可到最后,在博格特前,她才明了一切前因后果,这才是真正的劫难。只是,无论结局好坏,总要同那人在一起的。罢了,罢…
  • 崛起美洲之大冒险王
    崛起美洲之大冒险王
    钟楚雄魂穿1860年,从此牛仔很忙。通缉犯,加州黄金,玛雅人宝藏,亚马逊丛林的黄金城到处都有钟楚雄的踪影;开公司,造武器,南北战争,林肯遇刺哪里都有钟楚雄的黑手
  • 穿越龙的异界日记
    巨龙是天空的霸主,翱翔于苍穹的巨大魔shòu。他们拥有可怕的力量,防御力惊人的龙鳞,可怕而又致命的龙息,更
    龙,是天空的霸主,最强大的生物。黑龙峡谷,年老的黑龙王和他即将成年的子嗣交谈。“给你一个作为长生种的建议:给自己定几个目标吧,如果没有目标的话,这悠长的生命反而会变成你的枷锁与煎熬。”“作为老爹就没有什么什么推荐?负点责任好不好。”“嗯要不毁灭整块大陆?”巴哈姆特思索了几秒钟,煞有其事的回…
  • 我还能苟[星际]
    叶默诺顿《我还能苟[星际]》
    叶默穿越到了星际,成为了帝国某小贵族的私生子,身体素质跟精神力都普普通通,只有一张脸长到了满分,只能在贵族遍地走的帝都夹着尾巴做人。然而他在军校联赛的模拟战场上,在众目睽睽之下跟坐在评审台上的陛下精神力共调了。众所周知,只有存在直系血缘关系才能进行精神力共调。叶默瞳孔地震那可是杀完全家登上…
  • 红色流冰
    小说红sè流星
    如果说人类能够站在食物链的顶端是物竞天择的结果,那么疾病与灾难或许就是淘汰的手段。从地球诞生到现在,这长久的时间里科学一直在持续发展。科学既能帮助人类让人类的生活变轻松,却也能轻易毁灭人类。这篇文章里没有僵尸,只有一个病毒为了活着去努力的故事。
  • 危险人物
    危险人物坏男孩
    善与恶,好与坏,从来都是对立的。但有一种叫危险的东西,它不分善恶更不分好坏!坚毅的江悦天生骨子里透着危险,他缺少的永远只是一个机遇,哪怕他再卑微。当潜伏在身体内的基因觉醒,他将找回自己失去已久的尊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危险人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灰烬之书
    [小说]塔读VIP2022-11-30完结 87.20万字 一睁眼自己竟然穿越成一个背负着人命的杀人犯? 在
    塔读VIP20221130完结 87.20万字 一睁眼自己竟然穿越成一个背负着人命的杀人犯? 在这个世界里,存在着[表书]和[禁书]这种东西,与书签订契约,就可获得里面的知识或者力量。 侯诗泽在穿越过来后身份变成了一个名为艾赫斯的青年,自己的右手还拥有着将一切生命化为灰烬的力量,他要以艾赫…
  • 天青旗帜
    天青旗帜
    顺从天青旗帜的指引,年轻法师汇聚一堂勇敢向前迈进的我们,终极登临顶点之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