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格拉汉姆】的小说是什么?
  • 燃烧的星系
    燃烧的星辰小说免费阅读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元夕。岁梦】整理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燃烧的星系作者:逆袭的沙加【简介】和平只是下一次战争的前奏!30年前神秘的星际入侵者来到了我们所熟悉的这个星系,人类被迫迎战。20年前,人类赢得了…
  • 我身边这个死灵法师是假的
    d我身边这个死灵法师是假的作者:银行行长第一章开往墓地的火车修“话说这个报警器特么的天天响还真是闹挺
    当魔法考试时,别人都释放的骨牙,你撒一把棺材钉子,考官会怎么看?当你与敌人对决时,一个骨矛起手式你放出一条镇龙锁,敌人会怎么想?当一个刺客近身攻击时发现你的武技比他还溜,他绝不绝望?“其实,我这个死灵法师是假的。”王乾露出迷之微笑,并向你发了张传单,“地府,了解一下。”“大人,您的教义太理…
  • 高达寻路者
    男主女主是杰米利,杰米,格拉汉姆的小说是什么
    CE纪元有句话是“你们又想挑起战争吗?”,所以我谁也不帮是坠吼的!可是看你们这样热情啊,我不帮忙也不好。我感觉你们AD纪元的人还是图样,图森破,要多学习,我是身经百战见得多了!你们要知道,UC纪元的内涵底蕴比你们不知要高到哪里去了,我和他们谈笑风生!所以说啊,你们GundamMaster还…
  • 为反派送上福利
    小说《为反派送上福利》TXT百度云
    肖钦莫名其妙的加入了反派的阵营当中。手表上出现一个莫名其妙的金手指APP,不用连手机,还能自动给手表充电。就是总是会生成莫名其妙的‘小可怜角色’。于是,肖钦成为了是一名运送员但他总是送错金手指给一点儿也不可怜的反派。为猎人西索送上aa为火影宇智波斑送上cc为死神大虚送上dd为犬夜叉奈落送上…
  • 综漫之惆怅的伤兵
    小说《综漫之惆怅的伤兵》TXT百度云
    战争的号角,英灵之间的殊死搏杀,赤红色的弯月。独身一人高高站在天台上,白中透金的眼睛巡视四方。我在此宣言,大地的崩溃,天空的撕裂,与人类交织的因果之线。高高在上的阿赖耶识与盖亚两大仰止力。你们的时代已经走到了尽头,无数分支世界与无限可能性的存在也将完结。我所追求的道路是一切的大一统,任何事…
  • 王牌教父
    王牌教父txt
    2o1o2o11赛季,随着詹姆斯远赴迈阿密,克利夫兰骑士队迅从上个赛季的王者之师变成联盟垫底的鱼腩球队。开局的十三连败,也让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要比热火队先夺冠’的誓言沦为全联盟的笑柄。这个时候,一个来自东方的年轻人——方辰,成为了骑士队的代理主教练。而随着他的上任,整个联盟都逐渐震荡起…
  • 高达00之逆转悲剧
    逆转悲剧小说
    高达00第一季的完整剧情,一直到第23集和国联军决战,一个穿越而来,潜伏在二线队伍天使中的小人物,从一开始就埋下伏笔,按照他的“蝴蝶效应”而走向不同发展的故事,包括阻止三位一体小队的暴力武力介入,阻止这个小队屠杀西班牙平民,介入国联军企图剿灭天人组织的行动,拯救原剧情里应该牺牲的几位等等,…
  • 我只是台路过的超级机器人
    路易斯西蒙《我只是台路过的超级机器人》
    脑洞,很大很大的脑洞下的机战坑。我说的是“机战”,而不是“高达”!别点进来看不懂就喷!涉及内容魔装机神、天元突破红莲之眼、机战OG、真盖塔、鲁路修等虽说作者不是机战狂热粉,不过好歹玩过几作机战。所以别想着我跪舔基神啥的,愁爷缩退炮教你做人。已完本作品《我们不收好人卡》《自由轨迹》《我只是想…
  • 高达00另一种结局
    西历2307年,由于化石燃料的枯竭,人类开始寻找全新形式的能源由3条巨大的轨道式升降梯所组成的巨型太
    高达00第一季的完整剧情,一直到第23集和国联军决战,一个穿越而来,潜伏在二线队伍天使中的小人物,从一开始就埋下伏笔,按照他的“蝴蝶效应”而走向不同发展的故事,包括阻止三位一体小队的暴力武力介入,阻止这个小队屠杀西班牙平民,介入国联军企图剿灭天人组织的行动,拯救原剧情里应该牺牲的几位等等,…
  • [综漫]某不科学的机械师
    小说《[综漫]某不科学的机械师》TXT百度云
    起点VIP20210331完结 149.53万字4.19万总推荐 一个二次元军宅扑街带着系统穿越到高达00中,成为天人光荣的机械师,到底是人性的沦丧还是道德的扭曲,下面我们连线人革联ms驾驶员为我们提供现场报道:谁特娘的告诉老子对面天人母舰的火力为啥这么强,没看见高达都在打酱油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