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柴武】的小说是什么?
  • 少帝成长计划
    男主女主是刘弘,陈平,周勃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10731完结 在漫长的历史长河中,有这么一个生而神圣,万人追捧,至高无上的群体——皇帝。 但总有那么几个倒霉皇帝,没有能力左右自己的命运。 就像此时的刘弘,正坐在公元前180年,长安未央宫后殿的御榻之上,无奈而又苦涩的看着眼前的酒樽,不知该如何是好。 在他身后一墙之隔,未…
  • 梁山好汉之我是柴进
    小说《梁山好汉之我是柴进》TXT百度云
    当代历史爱好者柴晋,犹豫一场车祸穿越到水浒世界里柴进的身上,踢开宋江,夺回原本属于我柴家的江山
  • 白登之围
    小说《白登之围》TXT百度云
    《白登之围》总序编辑推荐——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陈建功——著名编辑家、中国文联原书记处书记江晓天——中国电视家协会原书记处书记、著名文艺评论家杜高《白登之围》总序色彩斑斓的长篇历史画卷(代序)江晓天“帝国的草原”挖掘了一位两千多年前的历史人物——匈奴王国的开国领袖冒顿单于。从散见在《史记》、…
  • 野百合也有穿越
    袁野战姬《野百合也有穿越》
    故事的两位主人公,袁野和乐百合,被穿越到了秦朝,在这里,乐百合找到了自己失踪十年的父母。十年前,乐百合的父母在一个神秘组织的帮助下,实现了穿越。百合父母的穿越,扰乱了时空,惹下了滔天大祸。蚩尤复活,魔王重生,人类面临大难!以人类的科技,不可能做到时空穿梭,这是不争的事实,那么,是谁主导了这…
  • 超神大匠师
    小说《超神大匠师》TXT下载
    你将铁锤强化+1,锻造出宝器。你将铁锤强化+10,锻造出法器。你将铁锤强化+999,锻造出灵器。还能继续强化?碎金锤、紫雷锤、昊天锤功法武技也可以强化?你将基础锤法强化+1,一锤敲碎了千年寒铁。你将基础锤法强化+10,一锤打死了至强大佬。你将基础锤法强化+999,一锤轰塌了无上天宫。还能继…
  • (汉文帝同人)今生要你不要江山
    男主女主是周亚夫,宋昌,周亚的小说是什么
    1、楔子...我兜里揣着这一个月的工资,边往家赶,边筹划这钱的用处。这可是我这辈子的第一份工资,要先给七叔买件好些的衣服,七叔好久都没有添置新衣服了,以前就算要买也就是在地摊上捡捡。想起这些心里就堵得慌。甩甩脑袋继续想,嗯剩下的直接就交给七叔家用。他以后可以不必一个人打几份工来苦苦支撑这个…
  • 今生要你不要江山
    男主女主是周亚夫,宋昌,周亚的小说是什么
    汉文帝同人《今生要你不要江山》完结 作者:蓝0月 太阳快要落下去了,金色的余晖洒在桃林里的小茅屋上,好美 作者有话要说:终于在过年前写完了,感谢亲们一直以来的支持,虽然我的水平有限,但是会努力提高。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希望亲们能谅解,我会尽量改正。 祝所有的亲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 药曰血砚
    药曰血砚
    ︻药曰血砚︼砚血惊墨,诡异世态,阴险人性;人寰狱界,心府篸篸,泣零幽恨,鬼泪淋淋,血眸伶伶...含血人舌,机关层算,陷阱深冷,人鬼谁识?孰露凶残?...血城寒森,幽灵弑傀...温柔药杀宝典,砚台血宫...阴研血砚,毫墨凝蔘...字织血疑,砚连幽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