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柳诗然】的小说是什么?
  • 长安那场雨
    长安妖娆 那那 小说
    闺蜜拍摄一个北京下雨天的视频,配曲邀柳诗然作词,使之思绪回到12年前的长安,与初恋江枫在雨中分手,于是她再次赴长安,机缘巧合时光逆转,回到12年前,试图改变与江枫的结局......
  • 全世界都以为我会修仙
    全世界都以为我会修仙txt
    (无敌文,轻松搞笑)陈安之穿越到异界,成为一个平平无奇的书店老板,但他卖出去的书好像都变样了。《治疗肾虚的100种方法》变成了《觉醒雷神体的100种方法》《如何避免社会性死亡》变成了《如何修炼剑体神胎》不但如此,他种的桃树,变成了龙凰道果,种的白菜,成为了帝级灵药,随便捡的一只猫,都成为麒…
  • 陈安之在十万大山开书店
    陈安之陈安《陈安之在十万大山开书店》
    穿越异世后,陈安之开启了全新人生。这是一个修仙的世界,可他竟然会是一个废柴。身为一家书店老板的陈安之,看似经营着平平无奇的书店,结果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他卖出的书,不但可以帮助众人提升修
  • 追男神的二三事
    追男神的二三事
    追男神的二三事(池梨)
  • 网游之江湖惊雷
    网游之战江湖txt下载 迅雷下载
    倚剑听尽风雨,笑看冷漠江湖。侠客仗刀独行,淡看千秋风云。江湖宿怨,大漠惊雷,横扫苍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网游之江湖惊雷》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网游之江湖惊雷》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穿书之我渣了大佬之后
    小说《穿书之我渣了大佬之后》TXT百度云
    秦裳穿书了。变成了大佬血拼现场被带回去的一只小可怜。大佬阴险狡诈,无恶不作,二手下三手下四五六七八手下各个值钱。秦裳看见人就跟看见钱似的,天天念静心咒,终于她足够优秀(作死)到被大佬注意到了,秦裳一把鼻涕一把泪:俺不抽烟,俺不喝酒,俺不贪财,您再不让俺好色,这日子没法过了。大佬不忍直视:允…
  • 关门,放妖王!!
    关门放魔王书包网
    自从莫名其妙地多了一个同居表哥,韩以璇的生活渐渐开始不可预测!什么!我竟然可以穿梭到远古神话世界?帮后羿射日,随神农尝百草,和妖王谈谈恋爱,和神仙斗斗法术!在远古时代运用现代知识,在现代使用远古法术,韩以璇的小日子渐渐过得风生水起。只是喂喂喂,我家什么时候成了妖窝窝!什么蛇精鸟怪不要再来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