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柳菁菁】的小说是什么?
  • 蛮女嫁夫
    蛮女抢夫txt
    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倾城倾国、国色天香,丫的,一样也不沾蛮横无理,娇纵跋扈,恶习不改的无良小姐,确有其人。将这个明月国内第一美男,给抢了,而且,还不给人家一个名分?丫的:这个不是女儿国的国度,却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一个女人就只能娶一个男人,如果这个男人一旦被休,那么这个男人就会被世人瞧不起…
  • 名门之蜜爱暖妻
    名门之蜜爱暖妻txt下载
    (杉菁新文,柳君番外)分别10年再重逢,他是权倾A市的商贾巨子,她是他的女下属。一日正面交锋,她用枪指着自己,“杉杉哥哥,别走。”他背弃信仰,“好,我们结婚。”婚后,他对她浓情蜜意,她放任心的沉伦。直至后来,她踉跄入狱,他携带杭家千金丢她一纸离婚书,“柳菁菁,我们离婚。”一种花蛊,她瞎了眼…
  • 林少的秘密恋人
    陆少的秘密恋人有声小说
    (杉菁新文)分离10年再重逢,他美人在侧,她也有了她的少谦哥。本以为桥归桥,路归路,但她摇身变成了他的女下属。他冷眼看着她的接近,看着她白天清纯夜晚潋滟,也看着她步步为营。某天,她用枪指着自己的心脏,说,“杉杉哥哥,别走。”他隔着雾霭层层冷睨她,“好,我们结婚。”柳菁菁这10年,唯有想起他…
  • 探险王传奇
    探险王传奇
    司马长空,喜探险猎奇。一次大漠戈壁奇遇,得智慧芯片。为了生计创办探险工作室,探险进入洞天福地习得阵法玄术;昆仑山地底寻觅还魂果意外吞噬了火灵珠;黄海之旅为救离奇失踪的亲妹,与海中美人鱼一族联手,却惹到了一个实力强大的神秘组织恩怨世仇,爱恨纠缠,寻宝探奇,光怪陆离的神秘世界,闻所未闻的远古生…
  • 无敌传菜员
    无敌白菜小说
    出生小镇的盛兵无意中融合了明朝景泰年间穿越而来的店小二的记忆,因此得到了两门武功秘籍《力拔山兮诀》和《轻风拂柳步》,更是无意中传承了店小二的两个人生理想:开一家全国连锁的餐饮店以及当上武林盟主。就这样,盛兵过起了两种生活:白天是店里再普通不过的传菜员,夜里却游走在黑道各大势力之间,逐步成就…
  • 我是大天王
    我是大天王 小说下载
    王天只是个不知名的酒吧歌手,意外重生架空地球。熟知前世成名歌曲,今生岂能白活?偶尔也将那些记忆中的小说和电影拿出来玩票。前世想成为瞩目的明星,今生却成了闪耀的大天王!来自异时空的蝴蝶轻轻闪动翅膀,一个娱乐圈的天王传奇正在悄然诞生。新人新书求支持,寻找那些我们曾经忘却的美好和温馨。
  • 民国风流史(民国浪荡子)
    浪荡子 c罗风流足球史下载
    田玉凤本来正闭着眼睛在那里休息,可是田玉贞的呻吟声和两人的在一起的撞击的声音落入到田玉凤的耳里,让田玉凤不由的又心痒难耐了起来。田玉凤也不知是哪里来的力气,不由的爬了起来,来到了赵云峰的身体,看到赵云峰正在那里享受着田玉贞的小,不由的恶作剧心起,爬到了赵云峰的头上,一坐在了赵云峰的脸上。然…
  • 【民国风流史(民国浪荡子)】【未删节1-129章】【作者:北斗鹤】
  • 民国浪荡子(1-40)
    赵云峰柳菁菁《民国浪荡子(1-40)》
    [穿越]《民国浪荡子》(140未删节) [作者:北斗鹤] [TXT]
  • 洛水新书
    洛尘最新更新章节洛书
    是的,天死了!所以自唐宋以来人间修道成仙的传说越来越少,道门逐渐没落。洛书重现人间,传说参透洛书就可解开天死之谜,重现天界复活万仙。立此不世之功的人,定能得到仙界垂怜。传说无上天仙可往复古今、起死回生,仙人定能满足复活仙界的人的一切愿望。人生遭遇剧变的边成历尽千辛万苦,终将封印着九大神兽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