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柳玉颜】的小说是什么?
  • 田园果香
    [小说] 田园果香 作者:承诺Z灵月 简介 穿越不要紧,结果穿越到了农家, 到了农家不要紧,居然还成了胖子一
    田园果香 作者:承诺Z灵月 简介 穿越不要紧,结果穿越到了农家, 到了农家不要紧,居然还成了胖子一枚, 而且还是一个被继母采取了捧杀、声名狼藉的混球胖子, 柳玉颜真是欲哭无泪啊。 还好,老天果然给自己留了另一扇窗, 居然附带了一个随身空间, 什么?貂蝉、西施、杨玉环、王昭君? 四大美人齐…
  • 田园果香
    田园果香小说下载
    穿越不要紧,结果穿越到了农家,到了农家不要紧,居然还成了胖子一枚,而且还是一个被继母采取了捧杀、声名狼藉的混球胖子,柳玉颜真是欲哭无泪啊。还好,老天果然给自己留了另一扇窗,居然附带了一个随身空间,什么?貂蝉、西施、杨玉环、王昭君?四大美人齐聚在空间里,且看小胖子如何被调教得“洗心革面”,步…
  • 二次元:天选时代开局觉醒写轮眼
    二次元:天选时代开局觉醒写轮眼
    【剧情流】【单女主】【非无脑爽文】【诸天世界】宁小念原本过着平平淡淡的生活,结果有一天,蓝星的万里高空之上,一道金光乍现,无边无际的光幕将全球笼罩,宁小念只觉心头一黑,再次醒来已经穿越到了一个新的世界——天选世界。全球的人都穿越进了这个世界,搞清楚这是一个,神话、恐怖、怪兽等复苏的世界它们…
  • 六道医尊
    叶枫宋影小说
    五年前,夏国龙阳殿之主叶枫,与西方武道界大战之时神识被击碎封印六道碎片之中,叶枫本体入赘北城宋家,惨遭宋家唾骂、欺凌!五年后,当神识碎片回归本体,当年那个力战西方武道界的巅峰尊者再次复归!
  • 极品毒妃
    [小说]《极品毒妃》完结 作者:蓝雨儿 十年,十年中她的凝儿到底是怎么过的?昔日那总是笑盈盈的人儿,如今却
    《极品毒妃》完结 作者:蓝雨儿 十年,十年中她的凝儿到底是怎么过的?昔日那总是笑盈盈的人儿,如今却成了白发苍苍老人 蓝晨曦紧抿着唇,努力抑制着那在眼眶中打转的泪缓缓步近,悄悄拭去眼角的泪痕,视线微微还清,看清了女子帕子上的刺绣,是两排字。 “红颜弹指老,秋去霜几丝”蓝晨曦缓缓的念着,心中…
  • 掉马后小甜O竟想标记我
    季微姚齐《[腐书]掉马后小甜O竟想标记我》
    掉马后小甜O竟想标记我作者:温九吞谢执懒散厌恹,却天生拥有一副好相貌,连分化后的信息素都是朗姆酒味儿,引来无数追捧。谁都以为他会分化成顶级Alpha,包括谢执自己。和他截然相反的是同桌季微星,温顺听话,跟在他后面当全校的“梦中情O”。季微星分化那天,全校都闻到了浓郁发腻的椰奶味。谢执抬手勾…
  • 王妾身有理!
    妾身有理了
    作者:颐真第一章清纯小野菊连下了好多天大雪了,这个冬天似乎特别的寒冷,芽儿手上提着空篮子,脚步非常的急,长长的街道上似乎只剩下她一个人,耳边伴着自己喳喳的脚步声,昏暗静寂的街道也没有那么让人害怕了。擦了擦额头上的汗,心想着快了,转过一个弯就到家了,呼此时天还没有黑定,她心下立即就松了口气。…
  • 炼体第一
    炼体第一
    一记玄雷,少年踏上修真路。修炼先修身,任你百般嘲笑,我也一条路走到黑。我叫楚源,一介俗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极品毒妃
    极品毒妃免费阅读
    蓝晨曦咧嘴大叫,指腹轻触被咬过的肩膀,是那整齐的牙印,很深。在这个牙印消退之前,你必须娶我!册妃择日便可。不行,我要你到洛府迎娶我!朕再做安排。要急急安排,若是牙印消退之前没有到洛府迎娶我?就如何?她竟敢威胁他?!就哭死给你看!清澈的眸子里满是决绝。一场大火,让两个将步入婚期之人形同陌路,…
  • 快穿之炮灰已下线
    炮灰夫妻已上线快穿txt下载
    自从有了外挂,没人能在我的bgm里打赢我!什么?外挂还要续费的??还让不让人好好装逼打脸虐渣逆袭翻身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