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柳明山】的小说是什么?
  • 从编织神话开始
    从编织神话 小说
    神,真的存在么?“信则有,不信则无”林清风看着手中凝聚的众生念力如是说。南柯一梦,大梦万古,借助众生念力,编织神话真实。当所有人都相信鲲鹏存在的时候,那么鲲鹏就真的降临了。当所有人相信神话是真的时候,世界间忽然出现了灵气的复苏。直到那一天,林清风站在世界的顶端轻轻地说了一句:“要有光。”世…
  • 万界无敌之漫步诸天
    诸天万界之无敌阎王
    修仙世界,道主圣谕;灵魂归所,地狱之旅;野蛮时代,古兽横行;妖魔共存,分辨不清;人类科技,智能统领;暗黑无边,恐惧生灵;洪荒大地,混沌遗民;物质之外,精神入侵;诸天危机,万界波及。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浩瀚宇宙,孕育诸天文明。我自漫步诸天,尽观万界风景,看尔等神鬼妖魔,演绎万千诡计,挥一挥衣…
  • 我的生日是鬼节
    男主女主是李海明,李欣怡,袁军辉的小说是什么
    千年轮回的身世,拥有神秘力量的主上。一只足以毁灭世界的灵蛊,翻手反排命格,覆手复立乾坤。千年轮回之身,携挚友一位,小鬼一只,灵蛊一条,战影魔,走幽府,生死徘徊,意识觉醒。我是天煞孤星,亦可独步天下!......
  • 末日位面避难所
    小说《末日位面避难所》TXT百度云
    一念间,李不凡带着与游戏融合的神秘晶体,来的平行世界,这里将发生巨大的灾难。依靠避难所黑科技在末日与主世界混的风生水起,看他在平行世界如何带领人们生活下去,丧尸,异兽,受到星核爆炸带来的全球干旱,地下避难所成了人们生活的空间。活着.....
  • 驱魔公主
    冥公子驱魔全文免费阅读
    天晴朗只是一个普通的女孩子,为了躲避两个人,她背井离乡,来到了陌生的城市,却机缘巧合地成为了驱魔师,日月的守护,公主的苏醒,一切都将走向宿命.新书天雪香铺已上传,希望大家继续关注,谢谢。小说群号为:45526938(已满)、41704707,40129671,希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