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柳冰清】的小说是什么?
  • 贴身特工
    贴身特工
    有一个神癫癫的老师傅?传他一身超强的本事?再给他一块血麒麟令牌?“凌笑,你说我们是推倒你呢?还是推倒你呢?”
  • 华天都安雅
    华天都安雅
    身为赘婿,受尽欺辱也就罢了,小舅子犯下大罪,全家却逼迫他一个赘婿当替罪羊!是可忍,孰不可忍?殊不知,华天都是隐藏身份的无敌少主。无敌从无极号开始!
  • 我!开局直接黑化
    男主女主是陆游,萧一剑,柳冰清的小说是什么
    如果你苟了百年,即将以苟证道,却突然之间一夜被抢,甚至还险些丧命,怎么办?陆游,“弄死他,不管是谁都要弄死他。”不给我苟,我就弄死你们。道祖佛祖,一群道貌盎然之辈,潜伏在我身边百年,口口声声兄弟情深。实则却是在不断试探自己,翻脸如翻书,不仅夺宝,还想杀人灭口。很好。死里逃生,从今往后,我陆…
  • 我变成了可爱的九尾狐
    我变成了可爱的九尾狐小说
    唐喆在一场离奇的交通事故中穿越到了一个与原来世界相似的世界。只不过他呸,她成了一只可爱的白色九尾狐。(读者群已建立:678459156大家来找我催更吧!)
  • 直播:神医,你看我还有救吗?
    直播:神医,你看我还有救吗?
    “神医,你看我还有救吗?”叶空叹息:“相思无解泪沾裳,大罗神仙也彷徨!”“神医,我都35了,怎么还长疙瘩痘啊?”叶空瞥了一眼:“母胎solo?找个女朋友吧。”“神医,我夜不能寐,心痛难忍,医院检查却什么问题都没有。”叶空怒斥:“医院只医活人,你做尽伤天害理之事,死相已生!”世间流传着一句话…
  • 高冷王爷倾城妃
    倾城王妃冷血王爷
    墨台流光,高高在上,冷魅邪王,无情冷血,不屑一顾,几乎全天下的女孩对他都爱慕不以;不近女色,唯独对一个女人,牵肠挂肚,倾心天下。江如星,倾国倾城,美貌动人,天才却被世人无认草包;有缘相识一代邪王,共浴爱河。
  • 仙医归来
    小说《仙医归来》TXT百度云
    “陈玄知,要老婆不要?”你能信?这话竟然是从一个八十岁老头口中说出来的。先不管他老不正经还是什么为老不尊,就冲着老婆两个字,陈玄知竟心动了!也是,从小生活在穷乡僻壤的大山深处,除了一个快活似神仙的老头和他两个寡妇之外,就只剩下满山的参天大树和飞禽走兽,更别说是女人。尤其是看过照片之后,这货…
  • 天师下山
    免费全本小说天师下山
    小爷行能上天入地,坐能妙手回春,备受村头一众小屁孩爱戴,奈何被老家伙赶下山体验都市生活。呔!都是些钢筋水泥有啥稀罕的?进入都市后,这厢一个英雄救美,那厢一个救死扶伤,众大佬纷纷伸出橄榄枝,让小爷坐拥香车宝马,香槟美女,抛下老家伙乐不思蜀
  • 娘子太凶猛
    日落黄昏,漫天云霞。夕阳下的金黄沙漠上,狂风怒吼,席卷黄沙,沙漠下的森森骸骨逐渐暴露而出,无数骸骨在
    我在黄昏下死去,又从虚无中归来。神,让我走上了一条改命之路,如果把来时的路再走一遍,结局会不会不同?“李剑南!老娘要吃糖葫芦!还不快去给我买!”什么情况?我那冷若冰霜的娘子怎么变得那么凶悍了?完蛋本书看点:重生男主不圣母,凶猛女主爱吃醋,项羽刘邦全都有,黄帝蚩尤我下手,改命之路艰险多,你说…
  • 陌路道途
    陌路道途
    一趟没有起点的列车,一趟莫名的旅程,一个浩瀚无垠的世界,一个不属于阳间的世界,前路未知,冒险继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