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柳全】的小说是什么?
  • 兵荒马乱来种田
    暮气沉沉的大殿内,垂帏摇曳,香烟缭绕,环绕殿中的十数枝宫灯静静焚烧,幽光映照。“国师安在?”帝王未见
    受仙魔大战池鱼之殃,带着半拉农资大厦穿越的一家,来到了人生地不熟的大靖朝。原本准备躲在天高王上远的山村里,开开心心种地,过过自己的小日子,战争却爆发了。即使是冷兵器时代,那也很吓人!全家收拾收拾,赶紧逃难吧!一路上捡难民,捡孤儿,顺手再捡到一个神秘人?什么?什么谋反?哪里?哪里篡位?唉哟哟…
  • 异界纵横之我是二郎神
    神游之纵横二界
    独孤小涯:这是讲述三根毛引发的悲惨故事。二郎神:悲惨?开什么玩笑!二郎神:我舞动三尖两刃戟,敌人灰飞烟灭,美人眼冒金星。二郎神:我牵着哮天犬的手都不敢松开,生怕它控制不住勾来无数母妖。二郎神:我有七十二变,有轮回天眼,还有那泼猴的三根毫毛独孤小涯:你骄傲了二郎神:人家觉醒万物,唯独我觉醒了…
  • 盛世倾宠:纨绔世子妃
    小说《盛世倾宠:纨绔世子妃》TXT下载
    当一代名门嫡女受世人唾弃,人人得而诛之,究竟是她本性如此还是有人精心算计?世人传言她嗜血毒辣,无论老幼病残皆杀伐之。世人传言她独爱美男,不论年龄看上皆不放过。世人传言她丑陋恶寒,从不真颜示人。世人传言他力大无脑,力顶千斤却智商为零。可是爷不在乎,天下之大任我逍遥,皇权再手美男随我走!小剧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