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柯莉丝】的小说是什么?
  • 无限流之三国杀
    三国之无限
    一个上班族,在一次特定的意外中进入了以三国杀标准版为背景形成的无限空间,霸道的黄金级无限杀卡,诡异的三回合兵粮寸断,灭杀性的天谴,等等一切,都在这个三国杀的世界无限绽放,天上有什么?有白云?不,有的是三国真书。八方豪强,鼎立三国,诸葛有没有看破天机?谁能得到这个无限世界的最终秘密?一切尽在…
  • 异界御龙者传说
    异界御龙者传说txt免费下载
    他的出生是一个意外:一个血统无比高贵的男人在一个不恰当的时机,向不恰当的人身上播撒了那么一点点在别人眼中万分金贵的精子他的老师是一个变态:他对长生不死和创造生命情有独衷,对所有雌性生命体有着狂热的追求,世上所有雄性生物无比神往和憎恨的公敌,佣兵公会五百年来高居榜首的SSS级任务猎杀对象他的…
  • 神明小姐与穿越战姬
    免费穿越小说阅读战神七小姐
    人类能够自力更生时,所谓的神明终究会被遗忘。新年庆典的晚上,为此而感到寂寞的神明小姐,遇到了路过此地独自旅行的女剑士于是,故事就这样开始了:“请带我去旅行吧,缇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