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林青元】的小说是什么?
  • 炎龙刃血
    炎龙刃血
    《炎龙刃血》故事提要——一怒风云动,一剑天地惊!太古一战,炎帝陨落,护身神兽炎龙身亡。百万年后,天才少年夏天身怀神兵刃血,探亲路上遭遇截杀,父残母薚。幸得黄龙真人搭救并传其绝世剑法,七年后学成下山踏上漫漫复仇之路。红尘历练铸剑心,抱得美人归。修真界报母仇,创裂天剑派。刃血化炎龙,威震三界。…
  • 九天至尊
    九天至尊九叶txt下载
    《万古第一至尊》爷无敌,你随意!武圣?过来给爷提鞋吧!武帝?那就帮我锤肩吧!至尊?不好意思,在我面前依旧是渣渣!不信?那只好一拳秒杀啦!九霄之下,唯我独尊!...
  • 驭夫攻略,霸野总裁你要乖
    [小说]时阅文学网VIP完结 收藏:87 一场阴谋,她成了冷酷恶魔的情人。他在商场上杀伐果断、冷血无情,在家
    时阅文学网VIP完结 收藏:87 一场阴谋,她成了冷酷恶魔的情人。他在商场上杀伐果断、冷血无情,在家却对她宠溺入骨。天造地设的一对人儿,自然也惹来无数箭矢,腹黑如墨的狠毒闺蜜、奸狡似蛇的前任男友、专横麻木的坏公公,还有那一个个刁蛮跋扈的千金情敌,纷纷前来搅合,又将揭开怎样的恩怨?看着自己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