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林雨雨】的小说是什么?
  • 妖王失心
  • 风月呵护
    风月呵护
    ☆☆☆本书简介☆☆☆林雨雨,来自一个破落的家庭,从小便是感受不到温暖和被关怀。小心翼翼的成长,为了保护自己,不知觉得便是在自己的身边架起了一块保护盾,将所有人拒绝在门外。一个同父异母的妹妹忽然出现,即便林雨雨待她是自己的至亲,但是她却一次次的伤害自己。曾经的旧恋人,原本那是自己完美的安全,…
  • 昌南玖事
    昌南玖事
    昌南的小镇里她如同春风一般弥漫着花香,又如同秋风一般抚摸你的脸庞,这是温柔!她如同夏日烈日一般刺向你的左心房,又如寒冬狂风扎进你的记忆,这是凶敢!小镇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有人抱怨自己故事不精彩,但故事之所以称为故事,就在于它的不精彩。
  • 席爷又被老婆套路了
    小说《席爷又被老pó套路了》TXT百度云
    【时间穿梭+半糖半虐+可甜可宠可双杀+微玄幻】某营销号报道:禹城上官家大小姐奇丑无比,目不识丁,粗鲁不堪,谁娶谁倒霉。一时间各种言论登上热搜榜!隔天,燕京席爷领着一个车队,开往梧桐路。沙雕队友放着广播:燕京席爷特来迎娶上官大小姐为妻......。一路狗仔跟拍......热议:#燕京第一美男…
  • 团宠复仇:R1SE的成员
    团宠复仇:R1SE的成员
    顾溪洛是顾氏集团千金,顾氏的父母和RISE成员的父母是好友,从小顾溪洛跟RISE成员都认识,就成了RISE成员口中的小青梅,本来他们的关系挺......
  • 缠爱不休:总裁的枕边小女人
    总裁的枕边小女人txt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缠爱不休:总裁的枕边小女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缠爱不休:总裁的枕边小女人》作者:无泪的宝贝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
  • 网游之越娘就越强
    网游之越娘就越强
    方元:哎吆!你打的人家好疼!系统:已达到初级娘娘腔标准,奖励物理防御,魔法防御增加100点!方元:人家的攻击力好低呀!系统:已达到初级娘娘腔标准,攻击力增加100点!对手:我靠!你个娘娘腔,能不能不要装的那么瘆人行不行?老子鸡皮疙瘩掉了一地!系统:已达到中级娘娘腔标准,全属性增加10%!方…
  • 网游之天衍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