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林豹】的小说是什么?
  • 升仙道统
    小说《升仙道统》TXT百度云
    灵气匮乏,科技文明纵横于世,修真文明落寞不堪。当灵气重现,修真文明与科技文明碰撞之时,孰强孰弱。步凡,一个普通的修真者。他身怀道经下落,掌握九字真言之者字诀。无上仙道,步凡所欲也,为了集齐九字真言,为了那无上仙道,他无惧一切艰难险阻,抗妖兽,战狼人,灭忍者军团,昆仑派掌门之子亦可杀。紫微帝…
  • 修真之无敌神王
    修真之无敌神王电子书
    不一样的修真,不一样的精彩,不一样的主角,不一样的寻道。修真界本是修仙之人的地方,可是,从魔法世界的强者因为一把神秘的剑而降临而那修真界开始出现不该出现的问题,到底是什么?而那个从魔法世界来的强者,更是打破了修真者必有金丹,元婴,可是那他没有,他切有什么?切在鲤鱼新书中寻找【鲤鱼出品※必属…
  • 修真之无敌神王
    男主女主是齐天,林豹,罗克的小说是什么
    《修真之无敌神王》完结 作者:鲤鱼吃草 环抱着四女,齐天的身体也在缓缓向着九天之上的漩涡巨口而去!不为其他,就为了这四个美好的生命,齐天也要亲手将所有敌人撕成粉碎! 就在这时,就在齐天和所有飞升者的身体即将没入漩涡巨口之时,齐天的灵魂最深处,位面之灵的声音竟然再次突兀的响起。 “孩…
  • 无上力量
    男主女主是齐天,林豹,罗克的小说是什么
    《无上力量》完结 作者:不乖的手 环抱着四女,齐天的身ti也在缓缓向着九天之上的漩涡巨口而去!不为其他,就为了这四个美好的生命,齐天也要亲手将所有敌人撕成粉碎! 就在这时,就在齐天和所有飞升者的身ti即将没入漩涡巨口之时,齐天的灵魂最深处,位面之灵的声音竟然再次突兀的响起。 “孩子,…
  • 回到元朝当王爷
    有声小说回到元朝
    本以为根据爷爷所说的宝藏进山寻宝能快快活活的逍遥一辈子,却不小心穿越到元朝末年,看一个现代人如何巧妙的运用现代知识融入到古人当中,并一步步走向那金字塔顶端。
  • 末代驸马
    汉末之驸马
    一个少年的穿越,使明末的历史转了一个弯。边塞风波,蒙古察哈尔部再掀风波;中原动荡,李自成一家独大;四海翻动,辽东朝鲜动乱不止;忠臣猛士战死于野,豪杰枭雄称霸于天。江山如娇,谁又能最终主宰沉浮?有些事,因他的穿越变的简单;有些事,因他的穿越而变的复杂。一个完全不同的明末,一个更加混乱的时代,…
  • 问仙录之游仙枕
    小说《问仙录之游仙枕》TXT百度云
    仙界扫把星被评为“三好神仙”,喜获游仙枕一个,可以游历人间一世,于是化身为小乞丐初一下凡游历人间,与赵晓晨一起经历人间的劫难并帮助别人化解劫难的故事。
  • 末日之刃
    寒冰之刃与末日之刃
    茫茫宇宙!浩瀚虚空!无尽星球!地球,又岂是唯一的人类星球?!而千万年难得一现的九星连珠突然出现,却是令地球元气复苏!从此,地球上的生物,踏上了修行进化的路途!而我们要讲的故事,便从这时候开始了
  • 天降五夫
    男主女主是赵晓晨,金梦楚,林豹的小说是什么
    《天降五夫》作者:无花亦妖娆 简介 起点VIP3.9完结 总推荐:16810 每三千年举办一次的“三好神仙”评选活动终于落下帷幕。 天帝:恭喜诸位仙家当选本届的“三好神仙”,此番中奖者均可获得“人间一世游”的奖励! 那么,在兑奖之前,诸位仙家可还有何要求啊? 紫微星:陛下,我…
  • 修真漫漫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