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林衍笙】的小说是什么?
  • 难哄
    难哄全文免费听书
    传言,沈家那个继女为了嫁进林家不择手段,刚被林一凡抛弃就瞄上了林衍笙。但他们不知道婚前贝琳被林衍笙算计的有多狠。带孕成为林太太,贝琳只想平安生下孩子,哪怕新婚第二天他和旧爱绯闻轰动全城,她也依旧若无其事,甚至还抽空给他发了条短信建议他下次记得拉窗帘。结果当晚贝琳就被他堵在墙角,“老婆,我错…
  • 娱乐圈之不能撒谎一百天
    娱乐圈之不能撒谎一百天
    这是一个关于因为经常撒谎然后突然有一天只能说实话的娱乐圈新晋流量小花的故事。“人设?他们说我这是人设?”方懿怒摔手机,“这要是人设就好了!”没有人比她更希望这只是一场带着营销色彩的闹剧了,想想看,在娱乐圈里句句实话,这不纯纯要人命吗?林衍笙想到了什么,低头一笑:“其实我觉得这样也挺好的,以…
  • 七零小夫妻
    全球壕宠小甜妻免费阅读
    伪装破产:全球壕宠小甜妻(糖不甜)
  • 终究遇见你啊
    终究遇见你啊
    四个春夏秋冬的差距,最终在大学相聚,是聚还是离,都抵不过终究会遇见的缘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