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林莞儿】的小说是什么?
  • 春宴渡
    渡春风by宴惟在线阅读
    她只是一个农家的养女,贫苦出身却不小心招惹了一个男人,被迫做了人家的妾,她委曲求全却也没能换来太平安逸的日子,那就一鼓作气逃离这个是非之地。她拼了命的逃离,却在穷途末路之时,看到他,她本以为他会披星戴月而来,却不想他脚踩尸骨,跨越尸海挡在自己面前,她听到他说:“你跑不掉的!”
  • 我在异世当中介
    我在异世当中介在线
    我叫顾渊,我穿越了但是我丝毫不慌,因为我有系统。别人修炼靠抢资源,我靠做生意,所谓靠山吃山,我是靠系统吃系统没错,我也有系统老哥给的逆天功法妖核什么的,给我吞!妖兽精血,给我吞!千年灵物,给我吞!我怀疑我上辈子就是个饕餮,只要能增长修为的,通通吞!金木水火土,各种灵脉属性我皆有,只有你想不…
  • 病娇王爷的掌心宠
    病娇王爷掌心宠txt下载
    意外穿越的洛秋璃,为求自保,主动请缨嫁给当朝大宦官徐王爷。婚后,洛秋璃过起了愉快的守活寡生活,卖面膜做微商银子哗啦啦的流进来,皇妃贵女为办会员卡挤破头。有了钱,下一步干啥呢?养上几个面首伺候本宫如何?徐王爷阴沉着脸,爱妃,你当真以为本王真是太监不成?
  • 江南韵
    小说 江韵
    她为躲避伤痛远嫁江南,原本以为心已死,与毫不相关、素未谋面的他相安无事,潦草此生便好,误以为此生便再无波澜,哪知一切不过刚刚开始······
  • 重生之古武无双
    重生之古武
    重生之古武无双(栾是佳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