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林振国】的小说是什么?
  • 恐慌求生
    恐慌求生
    一个平凡的高三学生。在即将高考之际因为意外死亡进入的奇异的地方。这里有许多本该死去的人,教师,空姐,高官。流氓。特种兵,白领,富家女,明星。鱼龙混杂的一群人将进行求生之旅。孤岛生存,生化危机,每一次进入必将带走无数人的生命,叶尘,这个平凡的高中生将带领他的团队面临无数的危机,带领团队求生存…
  • 重生八零:败家媳妇有点田(程程程)
    重生八零甜辣媳妇很败家程程程
    关于重生八零:败家媳妇有点田(程程程):号外号外!村花林微晴,下嫁给村东头的二傻子啦!新闻新闻,重大新闻!林微晴赚了大钱,带着二傻子过好日子去啦!重磅爆料,热搜第一名——二傻子不傻啦!傻子不傻?嘿!真的假的?林微晴看着某男身后站着的一众高手,淡定表示:谁特么的再说我老公是傻子,我就敬他是条…
  • 惊恐求生
    FZ市。这座坐落在海边的美丽城市,如同朝阳初生般充满了朝气。此时,FZ市一家名为大大网吧的收银台。迎
    一个平凡的高三学生。在即将高考之际因为意外死亡进入的奇异的地方。??这里有许多本该死去的人,教师,空姐,高官。流氓。特种兵,白领,富家女,明星。鱼龙混杂的一群人将进行求生之旅。??孤岛生存,生化危机,每一次进入必将带走无数人的生命,叶尘,这个平凡的高中生将带领他的团队面临无数的危机,带领团…
  • 冥王殿
    小说《冥王殿》TXT下载
    冥王之女被绑架,一声令下,冥王殿三万死士奔赴华夏!...
  • 重生肥妻,开挂了
    重生肥妻,开挂了
    [双宠爽文+微科幻+无逻辑+异能重生]前世,林南音识人不清,引狼入室,被亲人逼上死路。重生在大婚这天,她当场改嫁财阀世家傅家长子,抱大腿,一心搞事业。一个是重生归来复仇,两百多斤的丑女。一个是装瘸装病,扮猪吃老虎的傅家长子。某日。“傅少,夫人被人围了。”傅大少:“带人去”“对方全被夫人打进…
  • 全能兵王
    小说《全能兵王》TXT下载
    命犯天狼,流年不利,为求活命,陈诺不得不剑藏锋芒,龙归故里。他心有猛虎,人若犯之,必百倍偿还;他细嗅蔷薇,万紫千红,只为一朵折腰。劫难重重,就算不能逆天改命,这一世,也要活得轰轰烈烈,活得逍遥自在!
  • 狂兵赘婿
    唐牧林闵雨小说
    《狂兵赘婿》他曾是龙腾最强兵王,身负重伤留有隐疾感觉命不久矣无奈退役,本想着回家做个富二代,却不曾想家里公司被人坑害破产,父亲更是身患重症,负债累累,为了急速改善家里情况,他选择跟梦中情人假结婚,上门为婿,却不曾想,身有的隐疾却是他最大的财富...
  • 有幸遇见你
    有幸遇见你txt
    “姐姐!姐姐!”“同学?”“同学?快醒醒啊。”细密的汗珠不停从亓言之额间渗出。“同学,快醒醒啊。”感觉到有人在摇晃自己,亓言之猛地睁开眼。“同学,你是做噩梦了吗?给,快擦擦你额间的汗。在这睡着可是很容易着凉的。若是累了,还是回教室里趴一会儿吧。”亓言之直盯盯看了看眼前这个正对自己笑着的女生…
  • 超级戒指
    超级戒指林峰图片
    高中生林峰,一个被全部人誉为废物的少年,机缘巧合之下得到一枚超级戒指,就这样改变了他原本的生活,从此走上逆袭之路。各位看官,不要吝啬手中的推荐票,帮手点击下推荐,有空的话留个书评。作者粉丝群:180779350
  • 荣耀战神猛虎独行
    小说《荣耀战神猛虎独行》TXT百度云
    荣耀战神苏不凡林语嫣(苏不凡林语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