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林学姐】的小说是什么?
  • 哥哥变成了女生的那些事
    小说《哥哥变成了女生的那些事》TXT百度云
    有一个哥哥会是怎样的体验?哥哥变成了女生?这是怎么样的展开?一场关于我与我哥的校园恋爱喜剧就此展开另外结局为单推,大家快来猜猜哪位是真女主吧!
  • 贵妃娘娘她又穿回来了
    皇后娘娘又穿越回来了
    方玉瓷穿越古代生活了十几年,从侍妾到贵妃,从贵妃到继后,孩子生了两个,长子被立太子,绝对是穿越女中的佼佼者!没想到在她的封后大典上,她又穿回来了!方玉瓷:回到现代好开心≧▽≦就是特别想孩子T▽T小公主:母后你叫我?几个月后,方玉瓷和女儿作为姐妹花出道了。——新开文期间,所有评论都送红包——…
  • BTS之学妹不好撩
  • 贵妃娘娘穿回来爆红了
    [小说][穿越重生]《贵妃娘娘穿回来爆红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宋杭杭(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高收藏V
    [穿越重生]《贵妃娘娘穿回来爆红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宋杭杭(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高收藏VIP完结) 太子妃从心惊肉跳中回过神来之后,就为太子对自己的信任而感动。虽说是夫妻一体,但她真的没想到太子已经这么信任她了,相比之下,她对太子的信任都没有到这个地步。 太子妃的生产很顺利…
  • 贵妃娘娘穿回来爆红了
    [小说]晋江VIP2020-05-30完结 总书评数:22861 当前被收藏数:25200 方玉瓷穿越古代生
    晋江VIP20200530完结 总书评数:22861 当前被收藏数:25200 方玉瓷穿越古代生活了十几年,从侍妾到贵妃,从贵妃到继后,孩子生了两个,长子被立太子,绝对是穿越女中的佼佼者! 没想到在她的封后大典上,她又穿回来了! 一国之母变回大学在读,方玉瓷本以为一切都要从头开始,没想到从…
  • 东北收池人
    东北收池人有声小说
    大年三十之夜,荒野孤坟前后,总有人提着白皮灯笼,拿着打响马鞭,洒着纸钱祭品,唱着无人能懂的歌谣古怪的通灵仪式,神秘的黑色符纸,隐藏着一个惊天秘密!我是田蛋二,是东北最后一个收池人
  • 我哥的后宫说弯就弯
    我哥的后官说弯就弯65
    注:本文绝对是1v1,不是n.p,各位看官不要误会了。本文于9.18号正式入v啦!大概就是讲述了一只重生成某后宫小说里男主妹妹的情商略微迟钝的少女跟着哥哥邂逅各路美女,然后本着这些都是哥哥的后宫,未来嫂子的想法一心想要撮合哥哥和妹子们,然而却无意间一一撬了老哥墙角的故事。秦钰:我哭喊着会赶…
  • 随身系统:重生之全能女神
    女主重生带系统全能女神
    前世喝口水都要塞牙缝,好不容易攒点小钱准备好好过日子,就被车撞死了。重活一世,养父已经去世,家里一贫如洗,想安安静静种田都没机会。一朝惊喜,天降系统。你以为我要利用系统大杀四方,脚踩绿茶婊,拳击富二代?错了,我只想安安静静的做手工,谁让我得了个生活系统呢!当然那些妄想继续害她的人也别想好过…
  • 咸鱼最大
    最甜的咸鱼
    别人问我:你一天到晚都在吐槽到底累不累啊?我只想回一句:你可以试试!别人又问我:那你为什么还要吐槽呢?我淡定的回他一句:如果你碰上一个无良班主任,一个天然部长,一个暴力萝莉学姐,一个抖M的学长......你不吐槽就活不下去!突然有一天又有人跟你说你要拯救世界才行!我只想好好的过我悠闲地日子…
  • 阴阳神探
    阴阳神探小说在线阅读
    在这里你将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妖魔鬼怪世界。杜晓峰一个拥有天生阴阳眼的人,来到了一个可以和灵兽共存的大学,从此穿梭在各个时空的奇异世界之间。这里是法师的世界,这里是奇异怪案的天堂这里有战斗的热血,有惊悚的恐怖,有血浓于水的兄弟之情只要你想要的,这里都有欢迎跳坑!声明一下:小斯坦不会建立读者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