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林倩】的小说是什么?
  • 干不过天降的青梅
    青梅的我敌不过天降吗小说
    林倩的一生都在怀念沈慕景。也许是年少轻狂,初见之时的心动,学业的倾囊相助,乍见之欢直到沉迷其中也许是大学时期再次相遇,他修长的手将白色外套递给她时,她心乱如麻。这样细腻的男孩子,令林倩溺毙其中。他发誓一辈子对她好,却转身去爱其他的女孩。青梅竹马,为什么抵不过天降?
  • 诱拐成婚:双面娇妻夜夜宠
    男主女主是林倩,温亦白,金婉婷的小说是什么
    笑脸相迎?恭敬顺从?哼,他知道,这些都是假象。她,就是一只装狗腿的假白兔!他欺负她、羞辱她,看她什么时候能卸下伪装,表现出真实的情绪。可是,当他真的把她逼急了,说出对他厌恶至极的话时,他为什么感觉不到一丝的喜悦究竟是何时起,这只伪装的小白兔已牵动起了他的心神?
  • 将门庶女还情记
    将门庶女还情记
    一朝穿越,林倩不仅遇到了古风版的前男友,还误打误撞知晓了王府机密。色令智昏,林倩成了这个冷血“战神”的王妃。她陪着他闯江湖,乱朝堂,上战场。他利用她挡桃花,除政敌,成霸业。落云崖边,她纵身一跳。原以为尘缘已了,谁料,一切仍是未完待续!
  • 随身空间好种田
    男主女主是林倩,小倩,欧阳睿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女生网VIP20191102完结 184.85万字|1960总推荐 一场地震,让林倩穿越成了古代贫穷山村的小女孩!好在有随身空间,这一世她要过得逍遥自在! 别后重逢、宅女、扮猪吃虎、轻松、随身流
  • 同桌是我爸
    男主女主是林倩,童瑶,林嘉衍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105完结 总书评数:5533当前被收藏数:6902 时不时就翘课的林妄洲有天突然安分了 在他班里,他的同桌,和他同龄的女生,是他的亲闺女 他怎么着也得在亲闺女面前以身作则吧! 然而一节英语课下来,亲闺女用怀疑的目光凝视着他 林倩:“爸爸,你不是说你是每门课考第一的学神…
  • 回眸医笑:农门贵妻来种田
    阳光透过破旧的屋顶照射进来,金灿灿的落了角落的人满身,林倩紧闭的双眼不由动了动,下意识抬了抬手遮住这
    她本该是二十一世纪拥有大好前程的女医师,却因为车被人动了手脚,回去途中丢了性命,幸好老爷天让她重活一次。贪财刻薄的婆婆、小心眼还总说她坏话的大嫂,看她教她们做人;小三小四,那是我相公,给我滚远点。唉,相公太重情义,钱都被刻薄走了,幸好不算太笨还知道藏私房钱。钱少没关系,咱们可以创业啊,神医…
  • 鹿晗你是我的独家记忆
    独家记忆小说袁鹿
    《鹿晗你是我的独家记忆》故事提要——鹿晗你是我的独家记忆的简介:当你捡到被爱情丢弃的我,我便爱上了你,那个叫鹿晗的男子,我生命中不可缺失的记忆!!!我是梦游或醒着为什么胸口会温热是否目睹过什么太美了你或许来过像一场烟火燃烧过我的瞳孔然后狠狠坠落最美时刻浪漫没风声能找谁证明存在过有没有爱过我…
  • 末日重生之兑换空间
    重生之星空兑huàn
    在被自己未婚夫出轨,闺蜜背叛,队伍抛弃后。林倩重生了。她本以为这么狗血的事情一定不会发生在她身上。可事实就是,当她在被丧失啃食到连骨头都不剩后,她竟然又回到了末世前几年...开心吗?好像也并没有特别开心...难过吗?也好像并没有特别难过...就好像经历过了那么多,很多事情都已经看开了。不过…
  • 随身空间好种田
    男主女主是林倩,时宇,小倩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地震,让林倩穿越成了古代贫穷山村的小女孩!好在有随身空间,原本以为是要带领家人发家致富奔小康......谁能想无意间遇到了南安王世子之后,居然甩不掉了!霸道的世子,温柔体贴的富家公子,神秘聪慧的林倩,因为天下大乱走到了一起,共同建立了一个盛世王朝!
  • 同桌是我爸
    同桌是我爸林妄洲
    时不时就翘课的林妄洲有天突然安分了在他班里,他的同桌,和他同龄的女生,是他的亲闺女他怎么着也得在亲闺女面前以身作则吧!然而一节英语课下来,亲闺女用怀疑的目光凝视着他林倩“爸爸,你不是说你是每门课考第一的学神吗?”学渣林妄洲“”爸爸骗你的,但爸爸也是为你好,你信不信!食用指南学渣父女的宝藏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