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松云子】的小说是什么?
  • 无齿僵尸
    兰陵秋妍《无齿僵尸》
    在这个陌生的世界,落魄的他何去何从?昔日的僵尸大神,随着偶然的破碎虚空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第一时间,他就喜欢上这个充满暴力、金钱、美色的世界,憧憬在这里过一个崭新的人生遗憾的是,霉运随着他的破碎虚空也降临到他的头上,本以为会享受娇媚肉体,采补纯阴女体的精纯阴气,却因为一时大
  • 我在江湖卡bug
    小说《我在江湖卡bug》TXT百度云
    身为苦逼的游戏测试员,苏明在检测一款名为《江湖》的游戏时猝死,醒来后却发现自己已进入了真实的《江湖》世界。而那些检测出的bug,竟是也原封不动的跟了过来。行走在茫茫江湖中,有人靠天赋,有人靠朋友,有人靠运气,而苏明靠卡bug。“千般法术,万种神通,我只问,可敌bug否?”
  • 红尘仙囚
    红尘仙囚txt
    松真旭又名二狗自幼孤儿被青提镇父老抚养长大,本该就此度过一生然而镇中妇女却把他塞给一名叫松云子的糟蹋老道学习道法,至此10年后老道行善积德超脱这天地囚笼飞升成仙逍遥三界。然而10年习得老道毕生所学的松真旭也面临这个问题他是选着下山驱鬼捉妖以积累功德白日飞升还是留在这红尘囚笼中默默过完一生?…
  • 仙石
    仙石下载txt下载
    练身,练心,练就金身正道!朗朗乾坤,如何练?浩浩大道,怎能成?于是乎,仙道运转,门派相争,爱恨情仇,破劫修仙...皆付笑谈中感谢各位朋友一直以来的支持!小天最近在码新书,如果不出意外,10月份就会和大家见面!
  • 九叔师侄石少坚
    九叔师侄石少坚贴吧
    我是石少坚,《僵尸至尊》石坚的儿子,《僵尸先生》九叔的师侄,我将在一个妖魔鬼怪僵尸共舞的世界修行。
  • 炼阵
    炼成阵
    挖掘飞升者的洞府,布置一个阵法陷阱,扔进一件法宝,等待猎物的上门。挖坑下绊,拍黑砖,敲闷棍,杀人越货,他是修真界的猎人。这就是陈落的卑鄙人生。以身炼阵,养丹田紫府为小天地,手即是阵,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以元神祭阵,方可化千万阵,大乘者,一念皆为阵。这天,这地,这人本就是一阵。各位书友要是觉…
  • 炼血专家
    兰陵秋妍《炼血专家》
    【炼血专家/无齿僵尸】【分章节精排至第145章】【作者:骷髅精灵&阿苦】
  • 无齿僵尸
    兰陵秋妍《《无齿僵尸》(网络版1-145章+实体版第10集)作者:骷髅精灵&阿苦》
    【无齿僵尸】【网络版1145章+实体版第10集】【作者:骷髅精灵&阿苦】
  • 武碎苍穹
    小说《武碎苍穹》TXT百度云
    一件龙形玉佩,一副江山水墨图!掀开一场轰轰烈烈的传奇!到底是遵循天命的安排,还是人定胜天?归根到底,这是一个反抗宿命的故事!PS:这本书并非单纯的打怪升级小说,而是有它的主题思想,如果您耐心看看,或许有意外收获。1月28日正式开始发布新书,书群126557877,欢迎诸位前来。
  • 炼血专家
随机推荐